火锅之约

16-5-2015(星期六)

没什么特别的周末,除了一个人的约会,我还下厨去了。
也没煮什么特别的,只是一些火锅料理。
所以,我第一次清理鸡只,然后决定从此不再煮鸡肉了。
是不是真的那么夸张?
我只是觉得,肉类很难清理,那就少吃吧!

欢迎光临寒舍~
可能,这是最后一次了吧?
今天邀请的是四位美女。
时间过了那么久,是时候聚一聚的。

我们,相聚的时间那么短暂,那么珍贵。
回不去的从前,现在也只能偶尔回忆回忆而已。
这些回忆,大概也只有你们会有共鸣。
是不是呀?

至于未来那些大小事,也幸好有你们同在。
干杯!
为我们未知的将来痛饮吧!
希望你和他可以顺利完婚,
祝福她与他永远甜蜜蜜,
愿她事业爱情双收,
更祝福她学业有成,找个对的人。
我也要祝愿自己和远方的她,
活得美丽精彩,
为我俩复杂的感情世界加油。
 梦想,不要忘了自己的梦想!
话说完了,
火锅也一扫而空。
什么时候再见?
我们一定会再见。

友情,重质不重量。
下一回再邀请你们到新地方坐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