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凯一岁了!

30-5-2016(星期一)

咱们家宝贝一岁了~
时间飞逝,岁月还是对我们这些长辈们那么残忍。
不过,他健康长大了,那才是重点。

话说,两个星期前,表姐请我帮忙处理布置礼堂。
我当然义不容辞,因为我喜欢。
只是,两个星期的时间太紧促了,我很担心来不及弄好。
因为我想做的很多,可是没时间。
所以,两个星期的忙忙碌碌,加上周末去合艾游玩,所以只好请妈妈姐姐帮忙。

完成了这场庆生会月以后,心情格外愉快!

筹备工作做好了,现场的就只能见机行事。
感谢阿姨姨丈,还有表姐表姐夫的帮忙,一切布置顺利进行。


布置全是手工制作。

很用心制作的彩色小球。

我觉得还不错,你呢?

幸福的小子坐在小车子闪耀登场,可惜被遥控式的入场法吓到,哭了。
可是后来他还是很开心到处走动,而我们就忙着取悦他。
取悦这个词,应该使用对了。

除了逗他玩,弄他笑,忙着和他合照~

凯凯~生日快乐,我们爱你哦~

幸福小子~

我是一副很残的样子,可是很满足,哈哈!

被一群阿姨围绕,超幸福的啦~ 

我看他得找个地方泊车了,哈哈~

七天准备加五个小时的布置,其实也只摆三小时。
我功德圆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