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Idealist 城市理想家

“她是游走在城市里的理想主义者,
热爱工作,却不追名逐利,
同时也享受生活,
主张舒适而充满个性的时尚品味。 ” 
~ Eng Seng (Sister 姐妹女性杂志)

看到这段闻的时候,我在心里笑了。
原来,我一直以来的目标是当一位城市理想家 (urban idealist)。

 这两年都过着低调时光,尽可能都不太张扬、不晒命、不高调分享。
可能年纪作怪,所以常常都向往平淡自在,就算分享也是些琐碎事迹,
零零散散的回忆录,还有值得分享的趣闻短片。
偶然受到同事影响,一度忧郁该不该提倡 # 字号,让更多人看到自己的分享。

该hash还是不该hash?

这个问题想了好一阵子,决定勇敢的hash吧!
社交媒体不好好用,我还称得上是个媒体人吗?
Hashtag这玩意儿,就从Instagram开始吧!
不过,若回到最初,我向往的还是低调生活,精彩人生。

某天阳光灿烂的午后,我坐在波士顿某个树荫下的咖啡小站。
落叶飘散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我依然让手指在键盘上挥动。
耳边响起的是吉他旅人弹唱的轻松歌谣,眼前却是绿茵河畔。
身后坐着一对白发苍苍的老伴,而小情侣携手缓缓经过身旁。
风轻轻吹,阳光暖暖直透树叶缝隙打在脸上,还有鸟儿歌唱。
是否,这就是城市理想家最渴望体验的画面?


往后要尝试的东西还很多,比如page、vlog、magblog、channel等等。
心里想做的事很多,你觉得,我应付得来吗?
我觉得,一步一步来才是最适合的方式。
很多东西急不来的,不过一定要努力为自己争取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