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ug & Sept

八月和九月份很忙啊~尤其是九月
除了闺蜜的婚礼,其实还代表公司赴了一趟澳门体验之旅,和家人上山,也去了一趟小岛之旅。
经历了这几项这么令人期待的活动以后,这一年大概也算是功德圆满了。
总算可以松懈,好好度过剩余的2016年。

活动
八月为闺蜜办了场迷你单身派对,一起度过难忘的女生集会。
还有合唱团的正式表演日~
最后记得的是梁静茹和我的演唱会。
八月,果真是飞逝如箭!
那么九月出席了恒毅中学一甲子晚宴,品尝到极度好吃的素食宴,感恩啊~
再次和表妹们一起到红箱唱歌去,久违了。
合唱团的兄弟姐妹一起吃吃乐,心情很是愉快!
粉色姐妹团,为了我们的好姐妹出嫁这件事,大家都格外兴奋。
完成了和一群家人出游的小愿望,说到做到!
计划数个月的“停留岛”之旅,虽然只有5人,但却刚刚好。
算是意外惊喜的澳门新体验,满满的心情故事陆续有来。

工作
一直处于在赶稿、重写、整理、翻译、追催、联络、接洽、安排等状态。
越来越没意思的反复重复烦人的琐事,也不见得户口的号码有任何进步。
一件一件处理手上的小事,终于完成时的快感却成为别人口中的理所当然。
一天认真工作的时候大概不超过4小时,其余时间都处于漂浮状态。
如果可以,希望我不只是在为公司赚钱,我想贡献社会多一些。
来日方长,很快就要满一年了,这一年因为工作又成长了不少。
不知道为什么,当记者媒体这回事即不丢脸,也没让我觉得太光荣。
可能,我们就是在幕后默默付出的一群人,生活得没有很高调,却无法低调下来。
就这样吧,重复工作循环,继续见证社会各角落的黑暗事迹。
不守时的、毁约的、不接电话的、爱说话的、吃豆腐的、说话不经大脑的、只是自己说不听别人说的、临时抱佛脚的、爱丢烂摊子的、事不关己的、爱装傻的、吊高来卖的、意见多多的、自我的、莫名其妙的;当然还有有效率的、热心友善的、健谈的、有目标想法的、可爱活泼的、粗旷稳重的、像大哥哥那样的、不吝啬分享的。
就让每个人不同的嘴脸来提醒自己,什么该学,什么该弃。
忙里偷闲、苦中作乐,然后就只能既来之,则安之。

生活
还是一样,上班来不及,时间啊~总不是自己的。
连续几个星期的忙碌后,越来越清楚自己想要的休假模式,其实真的是这样:
自然醒、随性手作、上网看电影、挑战自己的烹饪极限、打扫房间、逛大减价市场、午睡……
培养了尝试/新产品的兴趣,所以房间里许多瓶瓶罐罐的,突然显得有点杂乱。
而网购的乐趣是收到货物时的愉悦!
但通常我只能精神上网购,真正要花钱还是到实体店比较实在。
而近期,逛街不忘这几家:Daiso、Cotton On、Sasa、FOS、Padini、Guardian、Watson、MR.DIY等。别问为什么,就没有为什么。

生活嘛,爱幻想、时勤时懒、情绪上下不定,而解压通常都是这样:
欺负家里的狗狗、见见年轻的学弟妹、逛街购物、吃一顿好吃的、看别人的部落格、见见闺蜜、写部落格、在床上发呆直到睡去、洗澡、看偶像唱歌。
究竟是什么让我完全蜕变成大人,然后过着如此复杂的生活?
如今的生活忙碌安逸,但贪心的我却又想要过得刺激挑战。
因为大家常说,人生短短,再不疯狂就老了。
那么,要安逸?还是要精彩?

最后,心情总结:
快乐  7.5
难过  4
懊恼  7
愤怒  6
兴奋  8
紧张  6
害怕  6
压力  8

大概,这就是整个8、9月的起起落落。
感谢依然对我不离不弃的人们,有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