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之旅 (上)

13-9-2016(星期二)

话说,工作近一年了,总算有机会工作游去。
这次的惊喜之旅,还真的是惊喜满满。
澳门,请多多指教!

就这样,拖着行李出发去。
人山人海的机场,我并不孤单。

这次的四天三夜之旅,有小兴奋,也有担忧。
从槟城出发到吉隆坡,会合澳门旅游局代表与其他受邀者后,再次搭亚航4小时班级出发。
不知道为什么,四小时过得特别快。
小睡几回,很快就抵达了。
但是澳门啊,第一次见面就实现了我的担忧。
想到落单的行李就让我彻夜难眠,食不安宁。

尽管晚餐是在这么漂亮高档的一个地方~
美高梅酒店,的确是神一般的华丽。

盛事餐厅的自助餐也不错,美食当前,魅力无法挡。

各类甜点~还有海鲜,波士顿龙虾~

可我就只吃了这些……
三文鱼芝麻酱沙拉。
为什么?

因为相机也当机了!
心情完全是到谷底。
第一天的不如意,至今历历在目。
越小心越容易出事,所以我也只能尽力了。

多么梦幻奇妙的一个地方,只能用手机来摄影留念了。
澳门高档酒店多不胜数,各家酒店亦设有丰富诱人的自助餐飨宴,值得推荐的莫过于金碧辉煌的澳门美高梅盛事餐厅海鲜自助餐。一踏入酒店大厅——天幕广场即刻被其堂皇设计吸引着目光,其『光·影·水世界』的设计概念除了结合出自艺术大师的闪耀玻璃吊灯摆设与天花吊饰之外,还有广场中央高达8米的“水天幕”巨大圆柱形水族馆。另外,室内装潢以欧陆风带出另一番的神秘与梦幻,整个广场设计令人叹为观止。而盛事餐厅坐落在酒店入口的左方,内部装潢散发高贵优雅气息,在此用餐绝对是物超所值,因为除了可以品尝到各地的中西美食,还有新鲜海鲜任吃,如虾子、螃蟹、蛤蜊、生蚝等,而最吸睛的莫过于来自波士顿的鲜美龙虾,叫人难以抗拒。

这里,也是我对澳门的第一个印象。
贵气繁华,超有有VIP的感觉!

晚餐后,立马到导游介绍的中秋灯会展参观。
好大的兔子呀~

后边还有很多艺术家设计的玉兔,因为不久后就是月圆人团圆的中秋啦!
今年,第一次在异乡过节,感觉挺奇妙的。

然后,回到我们的高级酒店休息。
这个房,实在是大。
我一个人睡,还有点怕怕的。
澳门喜来登酒店以“浩天楼”与“宏地楼”两座大楼为主,是澳门的大型酒店之一,共拥有4001间设备完善的客房与套房,无论是商务或休闲旅客都可以在此获得无与伦比的喜来登体验及难忘的亚洲渡假之旅。

澳门喜来登酒店,在此度过我的三个夜晚。
感觉还不赖,设备齐全,干净舒适。
我给它打4颗星!

酒店还有准备甜蜜巧克力迎宾,但我一颗也没吃,哈哈!

就这样,挂念着落单的行李箱,在超大的双人床上昏昏欲睡。
再张开眼睛,又是全新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