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 New Chapter

冬天来了~
你听见了吗?

2018的最后一个月啊~
一切要结束了吗?

只能说,十二月是新一章,值得期待。
姐妹们的相聚,短暂却充实。

 
好友和我心灵相通,没有说好,却为对方准备了圣诞小礼。
谢谢你,我们新一年一起加油!

十二月还有公婆生日大寿。
外婆的寿宴,外公的眼神好温柔。

老来有个伴,应该是人生最幸福的事了。

月中远到安顺赴约,就和两位妹子~
大老远来到这里,就是为了相聚与祝福。

祝福学弟妹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啦~

这一夜,来去匆匆的见面会,下次相聚真的不知道是何时啊~

不过,话说,这场晚宴是有澎湃,第一道吃的是龙虾呢!

 
然后还有安顺著名的猪肠粉,以及炸雪糕和YAKULT!
果然每个地方都有各自的晚宴特色,新体验~

隔一天,我们几位女生到安顺斜塔打卡去~
地标啊~ 

 
这也是我第一次到安顺,天气炎热。

后来的十二月,就是迎接圣诞的到来。
 
没想过要交换礼物,但应约见面,所以就参与一份了。
谢谢大家的用心准备。
是的,我获得书一本~

感谢大哥赞助,还享用免费的可可冰!

离职后第一次与大哥大姐们见面,所以现在大家正式升级为朋友。
旧同事的爱,依然永续。

说好的新一章,是因为我开工了。
结束了自由业者的生活,老天安排我到新地方服务。
这样的安排,还真的是巧合中的巧合,
我没办法拒绝。
在新环境体验圣诞,心情愉快。

新同事们一家亲,大家都很认真工作,
体现了一个马来西亚。
我很喜欢。

这天交换礼物,就是没有我的份~
因为经理出国去了,所以我就没礼物收咯~

 
我第一天上班,她就病了。
所以特别送她维他命,希望她用得上。
圣诞快乐!

结束后,没想到还有小小的游戏环节,哈!
希望我赶快适应新环境,然后把手上的工作一一完成!
真的,在新环境真的很多事要做,时间过得特别快~

就这样,十二月悄悄地到了尾声。
老兄来了又走了。
所以也只能聚小片刻。
这班人,等我有空再约吧。

圣诞日,也是外公的生日~
 
又吃大餐咯!

这一回请来外公的兄弟姐妹,毕竟老人家难相聚,
只有寿宴或喜宴才会见面吧?

舅舅绅士般的为我们服务~

无论什么时候,俩老都会携手切蛋糕,真好。

阿公,祝你生日快乐!

我们就这样嘻嘻哈哈度过圣诞啦~

其实十二月的好戏在后头。
不过,还是明年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