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October

嘿嘿,十月。
你走了,但我会把你记录在这里,因为没有你,
2018就不再完美。

没想到我还有机会参与毕业典礼,但真的,这会是最后一次了吗?
学妹,毕业快乐哦!

最有才华的学弟~

也是爱搞怪的学弟~~

祝福你们,前程似锦,加油吧!

10月也是姐姐的生日,小小的庆祝会,
就我们仨人。
不对,还要加一条狗~

因为没有蛋糕,只有红鸡蛋啊~

当然,10月最重要的事就是好友的喜事~
恭喜你们,要幸福快乐啦~

然后还有另一好友的喜事,我们一起筹划的花园式婚礼,
幕后工作都是一手包办的哦~ 
记录那天的花环日~

奖奖,完美呈现~
婚礼后来办得还不错,算是我的新尝试吧~

不过10月啊~
迈入无正业的第5个月咯~
适应了自由自在的生活,也痛恨没有收入的时候。
不能兼得,因为不够努力?还是方向错误?
但我知道,尝过了自由业者的生活,我能够更清楚看见自己向往的生活,
它究竟长什么样子。

我向往天天陪着狗狗玩乐,无忧无虑的生活。
为了这个终极目标,现在就要努力了。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悲伤,是吧?
现在做的一切,就是为后来的自己铺路。
有一天,我会想起2018年这个无业的选择,
并未自己做了这个决定而感到无悔。

10月有惊无险的,
有小小的快乐,
还有小小的领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