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疯狂的记录:又出发了!

过了一年,是的,我又回到了遥远的国度。
2019年8月中的疯狂,现在开始。
 
这一次,也要拜机缘所赐,才能够这么豪爽出发。
所走就走,其实真的一点都不简单。
首先要感谢友人的邀请,
然后要感谢自己没正职半年依然能够存到飞机票,
当然最重要的是感谢老板批了我的长假!
要不然,这一切都不可能发生的。
所以这次选择了Qatar航空,只需转机一次,
但更重要的是,机票我买便宜了!
种种巧合,不去真的白不去。
话说,表妹也刚好同一天要回台湾读书,
所以就拍张照留念吧!

说好要试坐每一家航空,如果有机会,下次想搭:
Emirates/KLM/Lufthansa等。
就是期待飞机餐,请叫我怪咖。

老实说,这样的放假是要付出代价的。
到最后一天还在赶工,担心工作做不完,
电脑带着,是因为还是要工作的~
真希望可以毫无牵挂去玩一趟,但是就是
不行!!!
Doha的机场没有味道啦,
同事把我吓坏了。

但居然有金铺,
果然是富裕的国度~~~

这次的飞行,满意。给你4颗星。
然后,上午8时许顺利抵达~
 
谢谢花儿的迎接~
然后七早八早闯IKEA去~

吃早餐~

我的德国的第一餐。
哈哈!

回头睡了4小时,才终于恢复活力~
虽然说不上有时差,但毕竟睡不好,
睡饱了,心情比较开心一些~
不过,已经是要吃晚餐的时间了~
第一天的晚餐:披萨!
等了一小时多,才终于送上来。
超大的披萨,过后还会吃很多很多~
还有雪糕当甜点,可是天气很冷很冷,还下雨叻~
我们说好的夏天呢?

在这里,最开心的就是逛超市啦~
有Netto

有Penny,
还有没拍照的Aldi, Rewe, Lidl, Kaufland, Edeka等~
药妆店就有 Rossman与 DM和Muller。
但这次收敛了,买很少。

想念香肠~

还有很多小零食,意大利杯面??
总之买了一些吃的,我们就上路,南下。

途中经过奥地利品牌之女人天堂的- Swarovski Kristallwelten。
我们就下来看一看吧。
天气真的不好,一直在下雨。

没有购票,所以就随便走,随意拍。
就这样,继续上路。

一路上都是阴天,
我又回到了这片绿野,心情有点复杂。

上山区,因为奥地利多的就是山峦美景。

我们在某个休息景点停下,欣赏美丽的山景吧。

据闻,这个山区是摩托党与跑车党很爱出没的地区。
沿途都是重型机车与豪华跑车的踪影。
但让我最不解的是,为什么有脚踏车发烧友也跟着上山?
海拔这么高,太不可思议了!

山顶越来越冷,风一吹真的会发抖。
糟糕的是,世事难料,我竟然穿短裤上山。
完蛋。

如此美景,怎么可以不拍呢?
但是没带比较厚的衣物,真的是冷啊~~~

快要到顶端了!
小溪潺潺,水又清又凉~

到了最顶部!
海拔2509米,四周还有小小的雪堆~
可惜山雾太浓,看不见脚下的美景~

没在开玩笑,真的是看不见。
我们的小黑车,带我们上山下湖,辛苦了。

继续朦胧下山去吧!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