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疯狂的记录:米兰米兰,我爱你!

友人道,Merano盛产苹果,沿途都是满满的苹果园,
所以我忍不住了,
停车!
我就是要买一颗苹果,价格欧币30分钱~
就是过瘾,哈哈!

偷偷参观老板的果园~
芒果、香蕉、木瓜我就看多了。
苹果园说起来还真的是第一次~

这么多苹果,任你买~
但我就是要了这么一颗,科科。

继续赶路,然后向这个美丽的山峦说再见。

谢谢你如此美好。 
意大利美丽的山谷和渺小的我。

最后一张山谷与美人照~

因为下来的路途都是高速公路,然后气候竟然越来越热了~ 
离开山谷最不开心的就是温度上升,
分分钟比马来西亚还要更热~
湖景虽美,但不能逗留太久。

距离下一个目的地还有一段距离,我们就休息一下吧。 
不知名的小地方。

 
又来吃雪糕吗?
还有在湖中嬉戏的毛孩们~

已经很有仪态了。

下一站真的来得有点慢啊,驾了5-6小时的车,
累死人。

不过,还是顺利抵达,感恩。 
米兰第一站:买吃的!
顺便物色可以带回家的手信~
买手信真的很烦,很想一人一包意大利面就好了。

米兰的夜也是静静的,因为住的地方比较不集中市区。
所以一早起来,就往打卡处出发!
Duomo,米兰大教堂! 
从地铁站出来就看见如此壮观的建筑物,赞啦~

问我为什么要来米兰? 
其实我也不知道,就纯粹因为时尚的了解,
大概就是有米兰时装周吧?
所以就这样来了。

谢谢你,长途跋涉带我到这里。

米兰大教堂旅客特多,亚洲的也不少~
在这个大教堂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最后一件,让我心情糟透了。
既然是不愉快的事,那也就不提了。

壮观且圣洁的大教堂,
对我而言,它就是艺术。

接着逛的是闻名的临近的时尚广场,
名牌商店排排坐~

很快就肚子饿了。
来到意大利,怎么可以不吃披萨呢? 
所以我就吃了很多披萨。

下午依然是教堂参观,到处走走逛逛。
这一天,我走了16公里。

午后到唐人街去,哈哈! 
很亲切的感觉吗?
不。

中华商店,可算是应有尽有,但价格也不便宜。

乱逛,反正这个地区真的很热闹。

居然有榴莲!!!!
太不可思议了~

晚餐吃意大利面,我觉得不错,
虽然是华人烹煮的。 
 
你觉得好吃吗?

能够在异国生存扎根真的不简单,这些唐人也真的很厉害。
各种生意餐馆,都差不多具备,就连奶茶店也不缺~

既然买了3日车票,所以我们吃饱了又回到米兰大教堂那里,看看夜景。 
 
在入口处~

入夜后的米兰大教堂,四周依然有很多人群。
我们坐在那里欣赏乐队演唱,整个感觉已经舒缓,
只是觉得,脚很酸痛啊~~~

这两天都在车站进进出出,城市人的生活~ 
不过交通很方便。

米兰的第二天,是更多的教堂游~ 
 
还有随行的游走~
话说,米兰有点热。

街景~
意大利的魅力。

这个就是名画家Leonardo Da Vinci绘画的The Last Supper 目前的所在地:
Santa Maria delle Grazie
要参观这里,要至少一个月前预约。
所以我们只是经过走走罢了。

这附近还有很多小型教堂,也很有特色。 
小小的,不过历史也很悠久。

诺亚方舟绘图耶~

在教堂里有平静的感觉。

后面也是The Last Supper的绘图,
巧遇的一位意大利人还与我们分享这图画的含义与特色,
我是喜欢听故事的人。 

实在是不该穿得太短,不好意思。

中午到Leonardo Da Vinci作画时居住得古堡参观~
现在成为旅人的景点~
很少看到路边档口,看到churos也很开心!

一欧元,个人觉得稍微偏贵了一些。
可是口感不错。

进入古堡也是要买票的~
我们就走马看花就好了。

不知道以前的古人如何在这里生活呢?
很好奇。

古堡与我们。
好吧,下回见。

因为准备了午餐,所以我们到公园休息片刻。 
 
好像飞机餐的自制便当,科科!
吃饱就在公园睡着了,
但因为天不作美,所以只好早点离开。

市区的另一端,
复杂的轨道。

走着走着,居然来到了一家意大利餐厅,就试吃吧。 
三文鱼车轮意大利面~
好吃,可是份量很大。

最近吃了很多披萨和意大利面~
但就是没机会吃饭~

下来继续教堂游~ 
这座教堂好像有一千年历史了。

最后,我们选择到比较热闹的河边逛一逛:
Nagvili Grande Canal 
这里真的很多人~

还可以乘搭小船在河上游览。

什么都不做,就坐着看看人,看看狗~
等日落~不过日落是7、8点的事~

文艺区,展示米兰过去的历史景象。 

实在是不喜欢这里的抽烟文化,
但这就是他们的生活方式。
我只是一个局外人,也没资格批评什么。

就这样,米兰最后一站结束。

回到我们暂居的地区: San Siro Stadium附近。

 再见咯,亲爱的米兰。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