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疯狂的记录:日常

回到德国,过的是日常。
说好的夏天是我最担心的事,因为我怕热。
德国人不习惯使用风扇,所以我苦苦哀求;
找风扇给我~~~
夏天的炎热,和马来西亚可以相比~


然后真的给我找到风扇了,耶!
又怕热,又怕冷,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选择。

这次好好回来学习德国人的垃圾分类~
每个地区都有专属的垃圾分类站哦。


爱吃奶酪、酸奶、任何奶制品的话就一定有很多这类白色塑料瓶。
要好好分类~


垃圾量也不是开玩笑的~


然后还有盒装饮料~


玻璃瓶回收站


就连植物木类都可以搅碎成粉状,然后混合泥土。
居民可以购买最后的泥土成品,亦或是任意带回家。

真好。
希望我国也可以好好分类垃圾。

德国盛产酒类:
顺便买来孝敬友人的外公~


 
你好外国,
虽然语言不通,但是感受得到你的热情,哈哈!

续上一次的聚餐,感觉大家相处不错,
所以这次又相约聚餐咯·~
友人的老板很亲切。
 
你尝过Pancake soup吗?
酸酸的感觉,很奇特,却又很让人着迷的口味~
我喜欢啦。


 
晚餐后甜点,右手那份奶味太重,不适合我。

我们就这样聊着聊着,直到快打样才离开。
其实我很冷,但这里的气氛很好,还有烛光陪伴。

周末还有庆生聚餐~
来体验德国人的家庭聚餐吧!


没完没了的吃~


德国人很爱蛋糕时光,
每一户人家都会烘培一份蛋糕,然后带来和大家分享。
感觉就好像蛋糕自助餐的感觉,
这个下午甜甜的啦~

 
午后6时点餐,7时上菜。
好久没吃鱼,所以立马点了一份烤鱼~
个人觉得沙拉也很好吃,因为除了绿色菜类,
里面还有马铃薯沙拉,好吃!

周日早晨,我第一次到教堂礼拜。
感觉很新鲜,比较从来没有正式踏入礼堂进行仪式。
完成后,又是家庭聚餐时间,一起吃午餐吧!
在这之前,先点我喜欢的德式Shandy- Russ.

然后不是吃披萨就是吃意大利面~
 
都好吃,可是吃不完啦~
阿嫲一个人点一份披萨,最后一吃一个角,
其他都打包回家,哈哈!

接下来的日常,大概就是我的黑色料理时间~
 
乱乱煮,乱乱吃~
想吃饭就吃饭~

 
然后乱煮的南瓜汤~
然后再到商场购物,而豆芽在这个国度显得如此珍贵!


 
深夜食堂,那一晚的自制Cabonara终于成功!
超开心的~
懒惰的时候就吃面包,还有意大利泡面~


我的战利品,来自意大利的松子~

没有上班的话,我们就到中华餐厅吃饭吧!
话说,后来的夏天都是换机的迹象,
随时都下雨。
结果我没带寒衣,其他短裤短裙都发挥不了作用。
说好的夏天呢!!!


 
中华亚洲料理,
吃饭,吃寿司~

由于友人的老板实在是很喜欢我们俩,
所以又邀请我们到他家里做客。
他的家,真的是大。

老板的土耳其太太还特地准备食物招待我们,
而且刚好他们的寄宿女儿,来自哥伦比亚的交换学生也在场。
好好吃的三文鱼派,太太很厉害!


丰盛的晚宴,
真的很感谢他们的邀请和款待。


拍个照留念吧!


里面长这个样子,吃了饱足。

短短几天,我相信我已经胖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