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疯狂的记录:写意的Como Lake

离开米兰,执意想到商场逛一逛。
因为受人委托,要买个名牌包回家~
可是,这个商场好像没有这个F字牌子噢。

好多东西看~
芝士也一箩筐~

各种各样的口味和类型~

还有吸睛的甜点~

面包也多得眼花缭乱~

披萨!

这个商场算是蛮大的,感觉很像槟城的Queensbay。

不过这里可以带狗狗进来,超羡慕的啦~

在这里解决我们的午餐吧!


 
没想到,竟然在这里吃到了整个旅途吃过最好吃的披萨!
里面有一种臭臭的腌制菜,到现在还是很想念啊~

山区、市区都去过了,
接下来的旅途还缺的就是湖区~
意大利的Como Lake,你听过吗? 
辛苦司机先生,我是睡醒后才发现,
原来我们已经到了美丽的湖畔~

最后一站的美景,真的太悠闲了。

在商场买了一只鸡,晚餐就这样解决。
户外用餐,凉凉的很舒服。

夜色美吗?
可是不久就下起雨,
我就只好看Netflix打发时间~

翌日的风光明媚很适合出游! 
 
太阳是热情满满的啦~
后来就真的很晒~

 
街头随拍,
因为心情还很好。 

更靠近湖边了!

这个湖真的很不错,浪漫的小地方~

我们搭渡轮到另一个岸边,
这个渡轮有自己的特色。

下船咯!

对岸的景色更唯美~

意大利的色彩更明显,想必这里真的是观光客的喜爱。

应该在这里拍照拍到手机爆掉,
可是我没有这么做~

因为我是随缘的观光客~
来回去了2 个小岛,看着来来往往的人,
想说:有你真好。

离开前,我们的最后一站就是到瑞士买包包啦! 
 
不过到最后,买的都不是我的东西啊~
午餐在麦当劳点儿童餐~

 
F字品牌,终于找到了。
也买到了同事要的包,总算功成身退。
美丽的包,有缘再见吧!

瑞士是如此美丽。 
但是没有蓝天,只有阴天~

选择了山路,因为期待山上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回途,总要一个美好的句点。

果然最爱还是绿山高峰~

惊喜就是山上还有碧蓝的湖泊!

有如此美景相伴,瑞士人真幸福~

山野鲜花,
我还看到了经过山间的红色火车耶!

在干嘛?哈哈哈!
装逼失败~


这个还不错。

差不都两个星期的road trip,告一段落。
辛苦了我的司机、导航、摄影师、旅伴。
谢谢你的招待。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