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七月,匆匆的八月

2019年的7月,你好吗?
多希望可以回到那个时候,让我可以好好的说再见。
某一天,老板大哥说请客。

我们就这样聚餐,吃好料去了。

谢谢老板的盛邀,我们吃到了顶级的日式料理。
“鱼甲卵”,去试一试吧!

7月的乔治市庆典,刚好凑了一脚。
还蛮精彩的表演,我觉得以后的马戏团可以这么做。

栩栩如生的火马,很漂亮呢!

2019年的乔治市节庆,有你真好。

7月也是小宝贝儿的诞生月,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上,
悦悦。
是小女孩,真好。

上班依然是让人期待的,虽然偶尔还是会觉得懒懒的~
某天就这样在办公室里办了火锅宴~
这班同事真神奇。

但我们也很认真的工作,
至少我觉得,这是目前工作情况最积极的。
让人又爱又恨的学姐~

然后三不五时就有各大小团队来参观学习~

我们的活动也很有意义:
参观垃圾转运站。
难得的机会,所以我也跟着去咯。

合影~

随后去参观别人的社区环保站,学习堆肥与自制洗碗液。
大伙儿认真学习~

感恩爱护大自然的你们。

偶尔我也挑战一下极限,给自己做平常不做的事。


谁知道,可能有一天我也会成为环保大使?

谢谢厂商邀请,让我可以分享环保的小知识。

果然,做了平常不会做的事,人才会真正成长。
感觉自己又不一样了。

8月期待的,还有宝贝儿的到来~
小睿睿真的让人招架不住啦~
怎么那么可爱!

什么时候开始叫我姨姨啊?

 
是不是太讨人喜爱了呢?

每个人都超爱他的,抱了停不下来~

 
给小可爱买的帽子,科科~

 
曾祖母与姨姨都很爱你~

 
难得的四代同堂~
因为暂时只有表姐结婚生子而已~

8月的忙碌是说不完的故事,但终究还是顺利过去了。
筹办记者会大概也是以后的家常便饭了。

不过这一年的大型活动真的是让人吃不消。

现在回头看,我们真的很棒。

办得妥当好看,感觉很不错。

放假的前一天,还是努力的工作。
其实存粹是因为我没有去过Habitat,所以借此机会就过去了~

带孩子们郊游~

这一天,我们踏青去~



天气真好,8月是美好的。

认识了可爱的小朋友们~

 
我在Habitat的一天~
谢谢大家。

说好的回头再见,原来真的是再见。
离开的时候,心里的牵挂,总是少不了它。

相处的时光竟变得如此珍贵。

说好的回头再见呢?

原来这一别,就是永远的两个世界。
原来,我依然想你。
原来,没有如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