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 Happiness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这首歌由我来唱绝对适合。

好友这回真的结婚去了,
心里说不清的喜悦,让我用照片来说故事吧。

和姐妹的故事,从18岁的中六开始。
原来,我们的友谊已经10岁了。
谢谢你邀请我们出席你的大日子,真的是荣幸。

怎么说,我们是见证你们从一开始到现在的证人。

想说的是,
你的幸福,就是我们的幸福。

很登对的小情人~

当然,也很搞怪,无厘头。
大概,这就是爱情里最舒服的相处方式吧?

很喜欢记录这样的时刻。
因为大家都是满脸笑容。
喜悦是会传染的。

因为你而认识的新朋友,
真是奇妙的感觉!

 
偷偷翘班来出席这个仪式,
我是诚意满满的啦~

希望你喜欢手花~

也谢谢你的赏识,让我有机会练习花艺。

新郎哥很开心,心情很好,科科~

这种场景,是要怎样哦?

Awww~~~

正式了!

小两口,要互相照顾,互相扶持。

他说:我会照顾你一辈子的。
我也超感动的啦~
结婚,不就是找个想要照顾你一辈子的人吗?


所以,祝福你们细水长流,天长地久,好吗?

话说,这里灯光超好,我拍得很开心。

#四缺一 #10年的友谊 #第一个出嫁

想转型,当婚礼摄影师了~

虽然天不作美,但希望这些照片可以为你记录这一刻。

尤其是气球飘走之前~

这也太搞笑了,真的!
我傻眼啊~

但也无所谓啦,
这个小插曲,会让这一天更难忘的!

喂,紫色小姐,恭喜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