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的9月+继续忙碌的10月

是的,近一个月的假期结束,我回国了。
9月,转眼就过了一大半。
回来之际,刚好是中秋。
所以,和家人团圆相聚,还有很多月饼吃~

小伙子们的游灯环节,怎么可以少了我?

但生命毕竟还是无常的。
9月份失去了最爱的毛孩,心里的那道伤,
依然还会痛。

在姐妹面前,我很少崩溃。
但这一天,真的很抱歉。
说好的庆生会和入伙欢庆,
对我而言,悲伤占据了一大半。

 
祝你们俩生日快乐啊!

姐妹的新居,小巧温馨。

还有小宝宝的加入,
我们的团队越来越强大!

难得的6人聚,
真心希望当时候我不是红着双眼,强颜欢笑。
我很珍惜相聚的时光,
因为生命的无常真的很可怕。

9月的这个周末很灰,说好的怡保一日游,
竟成为我们疗伤的旅程。
在太平吃了什么早晨?
我也忘了。

参观咖啡厂,不过心情还是有点糟糕。
又一家老字号,要珍惜。

哭红的双眼,睁不开啊~

然后参观马蹄酥工厂,,也是小型的老字号。
 
椰壳香烤马蹄酥,真的好吃。

每一块都是老板的心血,
绝对不是机器的产品。

讲究的是经验和功夫,现在的年轻人怎么会懂?

所以给点支持吧!

话说,这一天的重点是“大丰收”高级午餐。
我还真的是随大队而来,见识一下吧!
这一个就是闻名的“大丰收”
有鱼有鸡还有虾!

 
一人一份,只能说澎湃啊~

想吃,就到怡保去吧!

吃饱去逛二奶巷~
来过几次,也没什么新鲜感了。
人还是那么拥挤啊~

然后竹林苑是什么?
就是新景点,人造文青公园~

让你可以打卡的休闲区~

老妈子的新乐趣就是打卡~

  
她们真开心~

难得一起出游,
暂时就忘了不愉快的事情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就这样,灰灰的周末过去了
接下来的日子还是要过的。

10月来得也非常快!
不知不觉,28岁很快就要结束了。

那一天到首都工作,突然怀念以前。
说好的环保展览,
排队的都是为了免费礼袋而来。

干脆叫这个活动为“礼袋免费索取会”吧!
有免费派送东西的地方,那里一定有人!

和我的最佳拍档一同外出,互相照顾。

10月突如其来的忙碌,原来工作是无止尽的循环。
我不喜欢上台说话,但是就是有这种机缘。

研讨会是我们学习的好机会,所以感谢老板给我们机会出外学习。
认识更多爱地球的环保勇士,让我坚信,
这一个方向是对的。

对玻璃瓶情有独钟,不知为何。

阿姨是很勇敢,很努力的环保使者,
感谢她,没有放弃爱护地球。

然后,默默来临的屠妖节~
 
第一次参与Kolam制作,很特别!

然后同事邀请我们聚餐,
这也是愉快的周五晚上。
她的混血儿女真可爱!

丰盛的晚餐,谢谢款待!

我们玩了认识彼此的小游戏,
快笑破肚皮了。

屠妖节从来不是我的事,
但今年第一次被同事邀请吃午餐,
心里有小确幸的感觉~
Jessy是同事的爱犬,很可爱呢!

美味的印度料理,谢谢啦!

 
大家的目光离不开Jessy!

屠妖节快乐啊!

最后,10月是姐姐的生日。
今年少了哈比,却多了妮可。
生日快乐!

妮可是谁?
它就是妮可。
欢迎你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