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action Day by PERKOM 2012

21-10-2012(星期日)

一早起来,祈祷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一定要,拜托~
可是……老天爷没听见我的祈祷,可能是我不够诚意。
=[

今天是我们筹备了至少一个月的迎新日。
虽然里面有一大堆的不足,可是身为一分子,我还是得支持大家。
不可以让自己出现负能量!正能量,来来来~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这句话很重要!
 当秘书这么久,我最喜欢的就是点名!
当我以为一切都会很顺利的时候……
这一位高高在上的J女士就把一大盆冷水往我们这里泼~
满口的etika dan etika,你这样的说话方式,难道就很beretika么?
延续星期五的不愉快,这一次,我们无法再说服自己不要难过。
我想,我很难再打从心底的去尊敬这位J女士,非常抱歉。
如果我们这群学生有问题,那你的问题也不小。
我承认我们有错,亡羊补牢的道理我们也懂,可是,你就这样不给面子吗?
这种突发状况,毕生难忘。
气氛很不上不下,大家露出勉强的一个笑容,继续我们的活动。
 早操,跳跳跳,大家up up up!!!
心情很难平伏啊~
=]

多亏J女士的要求,我们少了一项经典的精彩活动。
对筹备已久的朋友们感到非常抱歉,对特地出席帮忙的学长们感到不好意思。
大家都很失望,因为J女士的一句话,我们的Interaction Day从此改变它的样貌。
没有了Explorace,这一天的活动也没什么特别的意义。
=[
 新一届的学妹们,过得还好吗?
 自娱娱人中~
早上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
这群学弟妹,永远不会体验到户外游戏的精彩刺激。
他们的损失可真大啊~

然而,最感动的是,好玩的学长们也很乐意帮忙我们。
比起去年我们的迎新日,这次第二年生的华裔们很赏脸~
大家都有出席,搬搬抬抬的,这样也很快乐。
虽然失落,可是一起失落,一起鼓励彼此,我们再次寻获团队的力量。
势要证明,我们是可以的!

晚上的晚宴,在极力争取之下才没有被取消。
我猜,J女士大概不懂,这一些活动的意义所在。
晚宴开始……
惊叹啊~学弟学妹们个个花枝招展,很会打扮叻~
我们这群学姐都逊掉了~
学妹们,不管是哪个种族都很漂亮哦!
希望“一代不如一代”这个理念是错误的,因为传播系不只是靠样子吃饭。
还有态度!请注意你身为学弟妹的态度。
好好努力呗~

最后,学长们的精彩表演真的是太了不起了,哈哈!
制造节目的高潮,你们威水咯~
哈哈,气氛不错,至少,难过都渐渐消失了。
谢谢你们的支持!

而我们也尽力了……
结束以后的笑容~
 终于啊~
 来来来,拍照拍照!
好不好给自己一个鼓励的掌声?
我们的努力,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画面就随这一夜的结束画上句点。
不愉快的就让它过去吧,吸取经验,期待下一次的合作会更加顺利。
所有的过程在活动结束以后显得更加珍贵,因为剩下的只是回忆。
小小的感动,因为我们同在一起。
=)

终于可以不必一直开会了,笑啊,啊哈哈哈!
本人真的不是当秘书和财政的料。
本人是一级棒的打杂工人,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