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了……

25-12-2013(星期二)

聖誕節了……
又是聖誕節了。
然後叻?
沒有然後。
大概,這就是我對這些節日慶典麻木的開始。

倒數嘛……有了經驗以後就滿足了。
沒啥特別。
因為沒特別的人。
躲在擁擠的人群裡,太吵了。
還是,其實是我自己心煩?

今年,和家人湊熱鬧吃了一頓聖誕大餐,就在Winter Warmer。
浪漫的餐廳,頓時變成飯堂。
嘰嘰喳喳的人們,擾亂了平安夜的寧靜。
大家,果然還是來湊熱鬧的。
聖誕……哈!
其實我也不是基督教徒啦~

上午在報紙上看見一篇短文,裡面提到了My Day。
這個意思,就是說,在365天裡,應該設一天為自己的天。
My Day,就是完全屬於自己的天。
當天可能可以靜靜的在家發呆,看書,聽歌,做自己想做的事。
文章裡建議把節日設為My Day,因為工作以後,有節日就會放假,比較方便。
聖誕,好像蠻適合的。
想了想,我好像也沒有“Newlove's Day”,現在應該是時候好好選日子了。
我的My Day, 該落在我的生日大壽,還是以後的聖誕呢?
應該無所謂,反正兩個我以後都會懶惰慶祝,沒差。

其實聖誕,還蠻想去唱歌的。
如果可以去報佳音,應該會很開心。
前陣子的表演,有點不過癮。
但我知道我們能力有限,可以順利完成表演算不錯了。
現在,有點想念那群可愛又熱愛音樂的小朋友們。
如果你看到了,祝你聖誕節快樂啊。
=)

至於慶祝節日這回事,
它什麼時候變成了我們的消費日啊?
難道佳節就非要出門,出去人擠人,車塞車,花錢吃平凡卻昂貴的餐點,然後大家忙拍食物照,繼續低頭看電話,向全世界check in, 上傳照片嗎?
這好像成為了一個程序,procedure。
從前,我好像是這樣子的,可是現在覺得很無知下。
可能,這就是我曾經的年少輕狂。

聖誕這樣,新年也這樣。
大家都是在湊熱鬧,我不是不了解。
只是……我覺得我老了。
大概,這就是所謂的“過了瘋狂的年齡”吧?
真的,心態也開始變了。
買禮物,換禮物,怎麼那麼奢侈?
從前,我不這麼覺得的呀。

可能我暫時還抓不明白自己開始轉變的思考路線,有點迷失。
人年長了,還真的會越來越不明白自己在想什麼。
看的東西開始變得比較多方面,感觸也就更多。
不過收到禮物,還是會開心的啦。
但是要頭痛,該回禮什麼呢?
=/

聖誕啊,年年都過。
現在,大概要靠點幻想才能讓自己不要這麼無聊。
下場雪吧!
我想過稍微不一樣的聖誕。
=]

如果……我可以不要想那麼多,那就好了。
我該充滿正能量的!

祝你聖誕節快樂,
聖誕不寂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