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uziest November ever!

我度過了一個極為忙碌又充實的十一月。
身心的疲憊,想在回想起來,好像也沒啥。
熬過來了,整個人就更強大了。
把自己貢獻給了樂團,甘願做,歡喜受。
大概,也只有這麼一次吧……

大三了,常常覺得自己沒什麼貢獻。
別人都在幹有意義的事,我卻沒什麼特別。
唯一讓我覺得還不錯的是,我幫很多人收錄回憶。
小小的回憶,大大的回憶,一點點慢慢累積,自己也覺得快樂。

十一月裡的某一天,和大夥一塊去學校孩子的舞蹈去。
雖然是友族同胞,可是小孩子都一樣是天真無邪的。
看見他們較為惡劣的學習環境,心裡有點難過,
有很多事……力不從心。
 雖然第一次見面,可是他們都叫我們teacher,覺得自己真像一位老師。
哈哈哈~
我喜歡看他們天真可愛的笑容。
=)

 相比之下,我們真的是稍顯老氣,不過心靈上都還是個大小孩。
=)

連續每星期的練習會不會累?
會累嗎?
才怪……
每次的練習,我還蠻期待的。
練習室成了我在大學的第二個家,大夥就是家人。
練習時,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練習時,什麼功課都忘了。
這是神奇的力量,獨一無二的。

後來階段,要開始買票了,挺賣力的~
 連續當兩年的售票隊長,他還真行。

真的很期待,也真的很擔憂(那時候的我,心情糟透了)。
給自己的限定,怎樣都得把工作辦好,不然良心過意不去,會睡不著的。
“Get the job done”,這句話,深深的刻在腦海裡啦~

然後一起站崗售票,還挺開心的。
開開玩笑,浪費點時間,我想我會懷念這樣的時光。
可能某一天,我就會想起大家,還有那片三文魚……

接了表演,還是要去的啦。
29號雖然已逼近,但是24號那天,我們還是出去獻醜啦~
戶外演出,很陽光,很新鮮的感覺……
在花園唱歌,應該穿花花群,戴花圈的~哈哈!

我想,我們可以做得更好,不過這樣也夠了。
百忙裡抽空,大家也很辛苦。
然後,要謝謝媽媽到場支持,心裡是感動的啦。
=)



最重要的是,她還陪我去追星!
倪安東!!!
真的很帥,唱歌也很好聽,不過……
他心裡住著一個大小孩,哈!
沒想到,我還有時間去看明星……
神奇的十一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