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GO!

沒時間道別10月,11月已正式入侵。
哎呀,我好像還沒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
11月,不要欺負我。
再等我一下下就好……

話說,回到校園,其中一件重大的事件就是:
Subaidah relocated!
啊啊啊啊~這家mamak已升級了,
它即將壟斷市場,
所有的學生再也沒辦法逃離它的魔掌~~~ 
上完課的學生,為了方便都得吃它的,究竟是喜是悲?
我可是一星期光顧至少兩次,開始吃膩了。
未來的日子,還是Subaidah掌權啊~
下學期,天天挨炒Maggi,還有,roti pisang,roti canai唄~

開學的第二天,很榮幸被邀請到學弟妹的課堂裡搗亂去~
哈哈~
一群大哥大姐搗蛋中,其實我們也不是很厲害……
可是,每個卻要講得出神入化,好像很專業那樣。
其實我們只是分享而已,但可以聯想,教一堂課其實真不易。
我的亂言亂語,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學生們呢?哈!

其實我三八,很好奇的……
如果給我多一點時間和精神,我會做很多事,參觀很多地方,比如……
科技機械太空展~
好奇嘛,試了一下這個培訓太空人在太空時會面臨的360度轉儀器……
我以為,我可以很強悍的穩坐1分鐘,但是我錯了!
30秒,我的極限?
而剛好和我一起去的室友轉了一圈就喊停。
我想,我們都不適合但太空女俠,所以就算了吧。

繼續往前參觀的時候發現了這個可愛的機器人~
負責人說,要像抱baby一樣抱著它,而我的姿勢很明顯的是錯誤示範。

示範跳舞耶~ 還 Gangnam style, 哈哈,會扭屁股,真的很可愛~ 
弟弟,很喜歡是不是?
=D

 “我很酷啦,有沒有?”

除了娛樂生活,工作的時候還是要專心認真一下啦。
七早八早出席一項開幕活動,以為自己遲到了,結果一山還有一山高。
VIP,永遠都是最大。
我們乃小卒仔,哪來的發言權?
乖乖坐在那裡等咯…… 順便娛樂一下自己,咔嚓!
採訪的工作,終究還是要有個交代。

忙碌中,還要佩服自己的一件事:
16日趕到KL參與KUOK Foundation 的聚會。
USM的代表們……包括了來自檳島對岸的學弟們。
這一趟,的確不枉此行。
聽完一連串的分享,真的覺得老一輩都很強悍,很努力。
悄悄的被啟發了不少,自己不努力,誰還會為你努力呢?
瞬間以身為KUOK Foundation的一分子為傲。
因為他給我們的,不只是金錢而已。
=)

這一年的室友剛好也是KUOK Foundation的一分子,真的很巧很巧。
在KL相見,嘿嘿~

當然,最讓我期待的其實是它……
媽媽的寶貝!

Happy哦~
幸好還認得我,不然我要哭慘了。
嗯,還是那麼可愛!!! 

超級的想念你,懂沒?
媽媽還從檳城帶了凍結好的剩肉千里迢迢送給它,超好命的啦~
對狗,我們經常都會不小心感情氾濫……
很期待下一次再看到Happy,
因為真的怕太久不見,
它就會把我給忘了。
=/


小語:
我還是個膽小鬼……
KL而已嘛,
一個人去怕啥?!
沒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