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my holidays

30-9-2014(星期二)

Singing my favourite song of September: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And also:
Do you remember,
 the 21st night of September~

悄悄的,它也过去了……
美好的三个月假期,即将结束。
它真的会结束吗?这就要看我的命运了。
计划总跟不上变化,这次的人生计划会否顺顺利利?
说好的十月开工,怎么还没有着落?
没有着落,口袋空空,哪儿都去不了……
现在,真的会开始紧张。
不过,既来之,则安之。
紧张不会帮我解决问题,还是老老实实继续努力去~

最近的好朋友不多,常常陪伴我的就那几位……
Jack, Yoon, Wayne, William, Mei Sim, Apple 和Kyan。
他们逗我笑,哈哈大笑,傻笑,真的很感谢他们。
他们的声音,分享(无聊或知识性趣闻),搞怪对话,创意广告等,让我哭笑不得。
个人特爱Jack和Yoon的Morning Kaki,每次都让我和妈妈惊喜满满。
那个搵到你和话事话,做的实在是很好~哈哈!
听了快三个月的OneFM,觉得他们是我们的最佳陪伴。
其他电台就算了吧……
不过,说真的,
我也很喜欢听到Jack被欺负的时候~哈哈哈!

人会不小心花太多时间在做一些无谓的事,最无谓的是:
睡觉和Facebook。
Hmm……如果少上网,少睡觉,其实是不会死的。
多上几小时网和睡多几小时,那就真的会死。
美好的“爱你一世”年,居然花了三个月在这两件事上,我突然觉悟了。
三个月,四分之一年,最后一个美好的假期?
这是我的计划,三个月的休息,我应该庆幸到现在都过得很顺利。
但明日之后,不能再这样蹉跎岁月。
顾虑太多,借口也太多,太放纵自己,也太没有纪律了。

Doubt kills more dream than failure ever will - Karim Seddiki
共勉之~

到后来才发现,兴趣不能当饭吃不是随便说说的。
理想,什么是理想?
那梦想,又是什么?
可能是我太多想法,可能我没有真正用心思考。
其实我也很乱,选择职业,该用什么来衡量?
职业和事业之间,可能只是一线之差,但要决定就要快!
我不想走冤枉路,也不想和梦想背道而驰。
我知道我不要什么,但那其实并没有帮助我更快找到我的事业。
我只想,有个明确,单纯的目标。
但那其实还真的有够困难。

让我们忠于理想,让我们面对现实。- 切·格瓦拉
再共勉之~

所以当他们说,一边走一边找,既来之,则安之的时候,
内心里的小天使在猛点头说是;
*虽然另一头的小恶魔则是狂摇头说不可以不可以~*
一个头两个大,希望我不是一个人的在这里伤脑筋。
外头的朋友们,一起加油!
我知道,这个人生问题,每个人都会有面对这么一次。
至少一次……
可能,是我花了较长的时间,
可能,一切的安排会是最好的。

送你一首“顺其自然”的歌曲,
它在我彷徨的时候出现,我好喜欢。
Let It Be - The Beatles

When I find myself in times of trouble
Mother Mary comes to me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And in my hour of darkness
She is standing right in front of me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Whisper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And when the broken hearted people living in the world agree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For though they may be parted
there is still a chance that they will see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Let it be......
Good bye, my dearest September.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so let it be.
Okay.

p/s: Happy birthday to you!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