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r 十 & Chor 十一

28-2-2015(星期六)

没完没了的新年庆典~
这天是庙会,今年总称为“槟城人过新年”。
没什么,纯粹出来逛逛,做些义工,拍拍照而已~

专程去见了12年前的小孩。
结果,他认不出我,让我好难过。
左边的男孩,嘿~

话说,这是从前的我们……
和12年以后的我们~
有差!

然后还让我不经意找到了和公公婆婆的合照,啊~~
15年前往生的公公,还有现在还蛮健壮的婆婆。
真的是很珍贵的照片。

下午的活动说好了是当义工摄影师。
所以拍照,拍多多照~
祝福你,吉祥与平安。

今天帮慈济团队拍照记录,其中有一个档口最让我难忘。
它叫“大手牵小手”。
游戏很简单,小孩只需要在那么多手中认出父母的手。
当黑布掀开,发现自己牵对了妈妈的手,母女那开心的样子。
我在想,可能,我也没办法很确定认出妈妈的手吧?
其实,我从来没有好好的看过妈妈的手。
所以,这个档口真的让我有所感触。

当然,其中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遇到中学老师啦~
还有去了一趟印度的学妹~
听完学妹的故事,心里想的是:我太幸福,也太温室里的小花了。
没想到,这一天的义工,反而是自己受益不受。

自己逛的庙会,自己的小小时光。
好想念我的“庙会友们”~

但所有的人、事、物都已变了。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所以叻,往事只能回味,这句话准没错。

周日,唱歌去~
也是纯粹~
新年第一次逛商场,今年我真的很宅。

没电影,没拜年,没什么特别。
但是很感恩新一年的到来。
我和妈妈,像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