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之假 上

来到12月,终于有机会好好休息,放长假。
但是说长也不长,包括两个周末就一个星期9天。
但因为会有两次这样的假,所以其实12月就只工作两个星期。
做不完的工作,管他的~
但说实在,放假的心情其实已经酿了好久~
就从那天的圣诞午餐开始……


厂家邀请我们享用圣诞午餐,就在Black Kettle。
没想到,这里还蛮漂亮的。
浓浓的圣诞气息~

点了熏鸭意面和橙汁,饱足。

我们的合照~

当天晚上也受邀出席音乐家族的感谢宴,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亲爱的VOV学弟妹~

这一天不愁吃,是很愉快的星期四! 
最难得的还是有音乐表演啦~

延续周四的因缘,再次受邀出席观赏友人的音乐表演。
这是WTF公司的私人派对,我们几位小妹妹就莫名其妙的加入了这场盛会。
Sada Borneo,意思是来自东马的声音。
认识里面的几位乐手,感到很荣幸。
他们也是因为参加了Asian Got Talent,所以现在名气不小。

当晚有免费的汉堡,好吃~
可是我等了至少半个小时,所以领到时必须先拍一张照!

当晚的活动就听歌看表演,还有吃喝~
然后high起来时,大家一起在舞台前狂欢,好像在夜店那样。
我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哈哈!
大伙也很high,所以现场气氛很高昂。

这一晚的总结:喝点啤酒,吃了汉堡,还有丰富的音乐。
周六就是要这么过。

话说,假日正式开始了!
本来想抛开工作,可是还是没办法放掉对工作的牵挂。
因为我若没有完成,就不会有人做。
到时候,难看的是自己。

好吧,周日和家人聚餐去~
难得小姑一家回来,所以就到餐馆大吃!
好多菜色,座位也挤得满满的。

原本计划到金马伦走走,所以请假。
但是因为计划改变,所以选择留在家里,让妈妈和姐姐去就好了。
大小孩们~
周一早送行后,开始了颓废的休息~
一个人的时光,就这样开始了
从开始的悠闲享受,电影播映,厨房实验室,到后来的迷糊茫然,沉思放空……
两天悄悄过去了。 

就连家里的她也处于睡死状态~
还给我翻白眼!!!

所以周三约了前同事们吃午餐:韩国料理!
好饱~

然后网购的包裹也来了~
提早来的圣诞礼物,给自己的,哈哈!

周四继续颓废~
看了4、5部电影,还蛮过瘾的。

原本也是计划颓废的周五,后来变得非常有意义~
因为一早起床登山去了~ 
好久没运动,累么?

神奇的狗,但她也累垮了~

奇迹般~

后来我们一步步就登上了5号区,牵着爱怨的表弟,真是受不了他的英语腔调~
证据在此~

悄悄来到周六,见见几个朋友去。
爱音乐的小孩们~

在很有气氛的餐厅驻唱呢!

充当他们的摄影师,希望他们满意我的摄影作品。

然后表姐新居入伙~去凑凑热闹呗~
凯凯的小房,哈哈!

虽然假期结束了,但我把开工当出游。
工作二日游~

可惜身体有点不适,所以这趟工作游有些难过。

感谢友人安排,带我带巴生走走看看。
但我们居然在One Utama迷路了,哈哈~
好吧,吃过所谓的圣诞晚餐,我们才终于往巴生出发。

先到友人家借个厕所,然后和他的Dolce帅狗见个面。
难过的是雨一直下,让我的I City美景摄影泡汤。
所以我们只到5D影院溜达,然后稍微走走看看。

友人说,巴生以mamak档闻名,所以一定要去那里品尝tosai! 
初次到访Shanmuga,还有下雨的夜晚。
我和人生的第一片Tosai邂逅。

租了小小的房,就这样暂时度过病猫似的夜晚。 
半夜醒来一下下,然后继续睡死~

隔天……
巴生肉骨茶,我来了!

老店-老招牌-老味道。

这里是一人一小碗的肉骨茶,少汤多料。
白饭其实是香喷喷的油饭,所以一早吃得很开胃。
没想到我还真的把它吃光光了!

谢谢友人的招待,还把我安全的送到工作地点,我非常感恩。
一张图总结了我的巴生半日游吧!

虽然雨一直下,但回程阳光明媚。
正式结束12月之假,上篇。
下篇,待续。

感想:
无所事事,真的不好过。
人生,不该就这么浪费掉。
但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希望接下来的下篇可以过得更有意义。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