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美丽动人的27。

你好,27岁。
来到这个美丽的年龄,仿佛突然能够坦然接受,
自己已渐渐往3字头前进这个事实。
因为有人爱,
因为依然为自己而努力。
谢谢大家的小蛋糕,
这一年向大蛋糕说不。

分享27岁受到的生日祝福:
好友特地送到公司给我,谢谢你啊~

上司的小小心意,虽然我知道这些都是赠送品~

来自远方的礼物~爱来得刚刚好~

是手信也是爱的礼物~

希望我能够旅途愉快,爱人们送我这些~
然后参与酒店活动,还得到幸运小奖~
有福气啦!

感谢同事们请客,
生日要开工,是这样的啦~

然后酒店活动上,为2月份宝宝庆生,科科~

当晚是这样的,很多媒体朋友都来参与~

然后特地送礼到办公室给我的姐妹~
你最有心啦~


 
最后让格子松饼代替蛋糕!

美味的晚餐,谢谢大家~

拆礼物环节~


致27岁的自己,
请感恩能够活着的每一天,
因为每一天都上天对你的恩赐。
最后,祝我生日快乐。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