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一趟暹粒之约 (下)

~延续上一篇~

话说,除了古老文明的奇迹之外,柬埔寨暹粒还有不一样的夜生活~
若到了暹粒却没来过Pub Street,那真的真的是一种浪费~

吃喝玩乐,全都在这里啦~
这里可以按摩~

购物~
这是之前在网上看过,采用石灰包装袋制成的包包,
废物再使用,完全就是我的心头好!
给你一个赞!

找吃去~

想吃啥就吃啥~

便利店买什么好?
这里有道地的Angkor Beer,还蛮好喝的~

不然可以选择这样的酒精,养身~

杀价场所,杀太狠,不开心了,就会给你脸色看~
我们真的亲身领教过姐姐们的脾气~

最后第二晚的晚餐,我们选择吃当地皮萨~
配啤酒~

傻佬傻婆~

皮萨好好吃呢!
还有九层塔!

吃完乱逛~
到处都是养颜的洋人,当然东方人也很多,比如中国、韩国、日本!

往后走去,来到当地夜市集。

暹粒有很多艺术作品,描绘的是古寺庙的精髓与宁静。

最后一天,大伙下水去了,我还在赖床~
  
来看看少爷小姐们的早餐吃啥呗!

 
哈哈,旅店住宿包括早餐,随你吃~
吃饱饱,然后这一天完全是休息,然后享受SPA~
全身光溜溜的任人按摩,我还是第一次,所以有点不好意思说~
谢谢SPA女郎的服务,全身舒服透了,但也感觉油油的。
科科!

午后休息,然后出外逛街,继续杀价!
仁兄超有心,很认真的在做功课~

去了一趟 Lucky Mall,买了一些百货商场的食品当手信,然后吃晚餐~
会害羞的白饭~还有香蕉叶当盖子~

友人说这薄饼卷很好吃~
我也觉得不错。

你说好吃吗?

吃不过瘾,友人还买了烘烤料理,hohoho~
我不能接受~

而且价钱不菲~

她说,还不错~



有个老外吃得滋滋响~

最后一晚啦,我们吃吃逛逛买买买~
然后体验脚按摩~
这也是第一次的脚按摩,所以还不错。

老兄被人按得呱呱叫,很好笑~

离开前,我们也去体验一下当地的夜生活。
Temple Club,真是一个迷人的地方啊~
迷恋舞池么?有点吧。




最后,是时候回家啦~ 

懒懒的,实在不想回去面对现实~
不过,想家的心情还是有的。
所以,我们下次再约吧!

拥抱云海,奔向家乡的怀抱去咯~
谢谢你,柬埔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