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的周岁生日派对,超人驾到!

家有小宝周岁啦~
又是一大完美杰作~
小超人派对来啦!

自设儿童玩乐区~

二宝的一岁生日庆生,表姐又再次请我帮忙设计,
所以我是很乐意的完成任务。
整体效果还不错,我喜欢!
轩轩是我们家第四代的第二宝~
也是暖男系,很惹人爱。

这次的主题是有点挑战……

但还是完成了。

你觉得怎样?


唯独蛋糕不是超人主题,因为其实宝贝爱的是熊仔~

超人主题,纯粹因为舅舅喜欢?

科科~

小细节~

不过我觉得可以更好的,下次再加油!
谁家宝宝要办周岁生日啊?

不符合主题的角落~

但也是很可爱的~

二宝登场!

是不是有点可爱?

生日快乐啊!

辛苦爸爸妈妈了~

自助晚餐,招待嘉宾


这糕点很多彩,让我忍不住拍了几张~

叻沙好吃哦~

曾祖父与曾祖母也来了~


气派比哥哥周岁时还大~
现场的小朋友也未免太多了吧?

捣蛋的哥哥~爱玩啊~

被史努比吓到了,哈哈!

二宝很好奇,没在怕的啦~

真羡慕现在的孩子~

幸福一家~

俩老和俩宝~

我就满满成就感的~

尽管活动还未结束,设计就被毁了,哈哈哈~
果然美不过三小时啊~
不过还是要谢谢大家赞赏和评论~
还有帮忙完成布置的家人们,大家辛苦了~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