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出走!

如果说人生必须要有一些冲动与疯狂的时刻,
我想这正是我20多岁做过最疯狂的事了。
给自己的人生赐了一场大出走,
我没有后悔。

五月悄悄,我逃跑了。
逃到了一个距离家乡近10万公里的遥远国度,
我说过,我会探望你的。

体验过冰咆雨,低温游走街道,
这样的温度转变是我又爱又恨的。

见过川流峡谷与壮观山景,
地球另一端的大自然惊喜,
让我内心开出了从未见过的花朵。

湖泊月色,鹅鸭戏水,
我可以在此度过一整个午后。

还有镇里的大小事物,历史古迹与人情世故,
说不来的语言障碍,让我觉得自己很卑微。

但我爱这西界,所有新鲜事都不断在冲击我的思维与感官,
每个小细节都在挑战我对世界的看法。

就像城堡与童话不一定是完美的,
公主也不一定要和王子在一起。

虽然走进了童话世界,但其实也更清楚自己更想念家乡。
法国再浪漫,也比不上我家那张被窝的温暖。

所以我明白了为什么大家这么爱出走,
原来看过世界后,心情真的会不一样。

稍微游历了欧洲四国,经过小镇与郊外,
这一趟出走,可能也是命中注定的吧?

与其羡慕,不如就大胆一些,勇敢的买机票吧!
当时候还在犹豫的我,终于在挣扎中找到了解脱。
买了机票就等于破釜沉舟,这回非去不可了!

来到了莫扎特的音乐城市,只能说百闻不如一见。
也可以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这句话,挺有道理的。

2018年给自己的礼物,就是这一段难忘的旅程。
这个夏日,我感觉自己会发亮。

走进明信片的世界里,这里真的很美很美。

虽然只是一个月的时间,但这算是我独自在外最长的日子了。
出外靠朋友,这段时间真的只能依靠朋友的照顾。
谢谢你,让我感到安心的人。

说好的雪山游,因为真的有点昂贵,加上是夏季,
所以啥雪都没有踏上。

但roadtrip倒是不少~
沿途风景很美,想起来还有点怀念。

就这样,大出走圆满结束。
欧洲的精彩,就记录在27岁的夏日里。

一直都很想尝试乘搭新航,这次总算完成了目标。
不过其实我的目标是每个航空都搭一搭,科科。
飞机越过印度的时候,
我的内心又开出了另一种奇怪的沙漠之花。
好想问,
有没有人也和我一样,想到印度走一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