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精彩 · 有国才有家

哈哈哈!
原来热血青年这件事已经快成为3个月前的事了~
这期间,我消失得非常彻底啊~
会想起509这个重要的日子,现在其实还是历历在目的。
为了国家,全民启动换政府模式,用行动来证明我们的决心吧!

换政府,我起得比大家都还早,
清晨7时许就到达我的选区,但竟然还有人比我更早!

Saluran 4,我应该是这个房号前面5位选民吧?
湿湿的手指,因为深蓝色的水墨还满满的~

阿嫲阿公都出来投票了,
没有投票的你,我会鄙视你哦!

完成了我身为公民的责任,
这一次一定要换政府!

这一天的心情起起落落,大家都很紧张。
上一届的幽灵选民事件让大家人心惶惶,
所以担心顾虑也是难免的。

不过每当有这样的日子,看见大家都很爱国的表现,
心情其实是激动无比,你不知道,我真的很爱马来西亚。

热闹的509,全国出动,
我相信这一天一定会让大家记住的。

今年增添了几个新的投票地点,这地点也真的是怪。
我家附近就有新的投票处,但我却被安排到更远的地方投票。
这一点,SPR要检讨一下。
不过不要紧,能投票就好。
第二次参与全国大选,虽然没有第一次那么激动,
但心里还是默默祈祷一切顺利。

一整夜不眠,因为开票结果让人心跳加速。
凌晨3时,终于有了让人安心的结果。
战胜了,我们的国家会更好的!
希望联盟,好样的!
这样的结局,实在是值得举国欢庆,
能够在有生之年亲身经历国家重生的历史时刻,
除了激动还是激动。
是的,我们的国家值得更好。
加油!

5月庆祝母亲节,这是每年的必要活动。
虽然是每年都会和家人度过,
不过还能够一起度过这件事,也是值得被庆祝的。
感恩妈妈们的付出,
母亲节快乐!

509一起庆祝母亲节,科科~

然后新官上任,槟城首席部长新人选,曹先生先生母亲节庆典。
阿公还与新首长握手,实在是太可爱了!
换了新政府,大家的心情都很愉快~

大型的母亲节晚宴,和众妈妈们一起度过~

母亲节快乐!

 
小可爱扮大人,吃到虾饼却开心的笑了。
我受不了他了~

就这样,五月在换政府的惊喜中悄悄溜走了。
然后,跟了我7年的手提电脑也正式挂了。
所以,换了一架ASUS。
 
请多多指教,不要欺负我啊~

五月就是这么样,精彩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