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离别

在这里度过了两年半的岁月,
完成了事业上的一个小目标。
说得上是事业吗?
其实我真的不晓得,
我只知道这是给自己下的一个目标,
完成以后也算是对自己有个交代。

当媒体人其实真的很好玩,
除了工作不乏味,也可以认识很多大小人物。
听他们的故事,有时候还会激发自己更努力。
无可否认,这是我喜欢的工作性质。

但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完美的工作,
若不是人事问题,就是管理层问题。
不是薪金与工作量不相称,就是在工作上没有达到满足感。
种种职场问题,我想没有人可以避免。
终结论就是,行行有挑战,但行行出状元。
不过,说好的离别,我得要对自己兑现诺言。
趁着五月的天时、地利、人和,
我来实现这个说好的离别吧。
最后一次和大伙出差到美容展,心情是复杂却又轻松的。
得知我不是唯一即将离别的人,不知道该否为他们感到高兴。
就祝福大家吧!

最后出席的活动,要好好留一张照片做纪念。
希望未来有机会再合作,
我喜欢互动类型的工作,至少这一点我能够确定的说。

30个月的工作量,全在这叠笔记本内,
可见我真的很会涂鸦画写。
撰稿人嘛,一定有自己的习好。

然后离开期间又无数次的聚餐,
最舍不得的就是这一班同事爱~

说真的,好的同事可遇不可求,
遇到他们真是我前世修来的福。
谢谢大家这段期间的帮助与关爱,
未来大家还要继续加油,
说好的离别,
其实只是从同事身份升级到朋友身份而已。
我们还要再见的啊~

转眼出来社会工作已经超过3年了,
看着一群社会新鲜人,难免会想起当初自己还是菜鸟的样子。
如今说不上是经验丰富,却也不再是新鲜人,
这样的阶段不上不下,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还在漂浮着。
因为不甘于平凡,却又只能如此平凡。
但每一个决定都是自己做的,
不得怨天尤人。
要鼓起勇气离开舒适圈并非简单的事,
或许有人会羡慕我,
但其实内心万般的挣扎,
大概是没有人会懂吧。

相信,每件事的安排都会是最好的。
这次的离别,是为了更接近接下来的目标。
是的,我必须这么相信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