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马拉松2019!

每一年的清明节都过得有点不一样。
今年,我们是这么过的。
遥远的姑姑回来了,
难得妈妈也选择回吉大,
姐姐今年太忙了没参与,
三姑婆也赏脸参与我们的拜拜,
还有父母尴尬的在同一个场合出现。

大伙儿在忙着准备,
而三姑丈竟然发明了这样的摆法,所以我们的工作更快速。
好像网一样的布阵,神奇不?

墓地里来来去去的人,
下来还有谁?

认真的我们,
姑姑的好友这次也特别当司机载送我们。
感恩你~

婆婆是被领养的孩子。

我们的第二站~

第三站就是阿公咯~
纪公~哈!

婆婆来看她的老公~
然后很享受吃冰淇淋,
因为今年有4个孩子陪她~

还有三个孩子,就不说了。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天气也很不给力,竟然那么热~

礼成,完毕,可以离开咯~

沿途被西瓜档扣留,
全部人都买了才离开,哈哈!

真的耶~

虽然还有第四站,但没有图,就不加以解释了。

那我的第五站是妈妈的爸爸的父母那里~
祖先们好~

这是邓公~

好多的塑料袋,我要晕了...

第六站也是我第一次到访的Sg. Ara.
这是外婆的父母的墓地所在。
这里让我吓了一跳,为什么会烧成这个样子?
可怜的树啊~
而且真的很热,快要变烤肉了我~
不能接受的大热天+烧烤日~

祖先们好,初次见面~

这个情况让我真的懵了。
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那个热,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连续两个周日都贡献给清明节,
这也是家庭聚会吗?
不想为气候变迁作任何贡献了。
我们的二氧化碳已经足以杀死所有生命。

然后巧遇默默工作的小姐姐。
辛苦你了,保佑你生活平安顺利。

一年过一年,真的很可怕。
我们还是继续加油,努力生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