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amily Weekend in Singapore


咱们家的小宝宝诞生了!!!
这个好消息,我要说一千遍!

4公斤的男宝宝,
你好健壮啊~~~
一个大男孩了,你看~
阿姨我会给你买新衣,
不过帽子穿了真合适,我喜欢~

话说,差不多有2、3年没好好到新国走一走了。
去年的走马看花之旅不算~
老妈子也念了好久,借着见宝宝的借口,
我们速去速回!

 
见到的大宝,越来越有肉感,哈哈!

而重点是真材实料的4公斤宝宝! 
 
你好可爱!
真的很好抱,我很喜欢~

 
眼睛水汪汪的,表情实在是丰富!
大家都很爱他,这次见一面,我觉得不够啊~

在新加坡的小聚会开始咯~

小姑姑备的午餐,真的很丰富,
可惜当时太饱了,不然现在我还想吃多一片鱼肉呢!

大餐,好吃!

其实周五晚上搭巴士,周六早上抵达,
然后闹一闹,和宝贝玩一会儿,
时间就溜走了。

周日就没干啥,大概去运动,然后拜了神,
再然后就吃午餐吧。
新国其实没什么特别的旅游景点,
所以没有特别计划要去哪儿。 
吃了这个萝卜糕煎蛋,怎么形容这道料理呢?

和表弟妹的相处时间不长,
没想到他们是我最小的表弟妹,哈哈。

久违的周末出游~
有时候觉得,这样的时光真的是很奢侈。
当然,也很珍贵。

最后,就见一见游子哥儿吧!
长得帅不?

也是长途跋涉的搭了一小时的MRT去见他,
也要谢谢他带我们到机场去一游~

哈哈哈!
周日就这样过,计划的都完成了,
可以心满意足的回家咯!

妈妈好像是第一次到新国机场耶~

怎么办,我又想要飞了,
为什么会这样?
妈妈与樟宜机场的初体验~

这就是人家的机场~

有一天,我一定要试一试这个!

就这样,满满的周末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