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and Greet

话说,遇到好久不见的朋友你会怎么办?
没想到,我就是在这种场面见到了大家,
过去的画面,美好的,不愉快的,统统又涌现了。
不过,无论如何,能够再见一面,
感觉真好。
喜宴,心情有点复杂,哈哈!

好啦,我是容易感慨的人。
过去的日子有这群校园记者们相伴,
心里是满满的感激。
没有他们,我的中学不会如此精彩。
恭喜学妹,新婚快乐哦!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开始了鸡饭计划。
鸡饭计划1.0

小男友也算是吃货,
感谢他约我出来吃午餐,
不然我就窝在办公室里睡午觉了呢!
我们说好了,
要把列表上的鸡饭档都吃一边!
科科!

因为怀念大学的小吃,所以我俩又跑去找吃了!
Aunty的伊面,好吃!

吃完还有礼物收~
给我沾点桃花运吗?
谢谢友人的礼物,我很喜欢呢!
这个年头,还会记得送你生日礼物的人真的是稀有动物,
我很珍惜这些人。

话说,结交一些新朋友也是会让人觉得开心的。
不知道你会不会觉得开心呢?
机缘下,认识了这位很有想法的姐姐,我很喜欢她。

谢谢你的小礼物,
我们一起为地球加油!

希望你也可以尽一份力量,
减少使用塑料袋,
停止使用塑料吸管,好吗?

最后,生活除了需要好朋友,还需要美食~
另一道大学常吃的客家面,
怀念时我们又跑去吃了!

大学情怀,只有大学的朋友懂吧?

说完美食,音乐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们以行动支持音乐之友们的表演!

话说,这一天是三八妇女节~

所以饮料有折扣!
人生短短,不饮不痛快!

习惯了忙碌的工作生活,
所以现在觉得生活平淡?
还是因为不年轻了,
所以才让自己放慢脚步?

我不爱夜生活了,
我更期待早晨的到来,
因为睡眠真的很重要。
科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