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Chapter is fun!

新一章的好事一定是比较多的,不是吗?
如果新一章的情况更糟糕,那还不如别翻开新一章?

我的新一章,是不沉闷的。
至少,我趁机到IKEA去逛了一趟~
欢迎槟城IKEA开张!
真的让人感到兴奋呢!

我们的路演也算成功,我觉得还不错~

趁机逛了一轮,你好呀!
你和我床上的那一只是一伙的吗?

然后吃到了IKEA的小吃~
真的很可爱~
这么大一盘鸡,当然不是我的~
不过整体来说,算是愉快的经验吧。

不过有个局面是我没想到的~
 
这么快就要办欢送会噢~

 
我们的阿拉伯晚餐,有些昂贵,但是新体验。

 
所以,欢送的也是录取我的经理,科科。

我们这一群人~
又再吃咯~

有点复杂的心情,哈哈!
这个心情,就自己留着好了。

我们的小组和经理合影。

最后一天,还是小小的欢送了最后一次。
没完没了嘛,我知道。

拍不完的照,
祝福她学业顺利,衣锦还乡。
这一路,辛苦了。

我们的无数次欢送,经理也是惊喜满满的啦~

 
用雪糕蛋糕来结束我们的这一周。

第一次吃这个,不夸张吧?

这是新一章的第四个月,
三月,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