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与二月的小语

2019年的一月份,你还在吗?
我还在。

说不完的故事,因为没时间,
因为时间不允许。
还是因为自己不够坚持?
我觉得都有吧?

年初的我们~
还记得那一顿丰富的晚餐吗?

生日快乐,一月宝宝。
我来不及写下我们的故事,真的不好意思。

婆婆的生日晚餐,也是来去匆匆。
生日快乐,
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好吗?

难得一聚,真的长大后,
能够相遇的时光变得越来越珍贵。

然后还有说不完的生日,
因为妈妈也是一月的~
然后还有同事们的团体生日~
想起来,真的是感慨呀~

七位女生的生日庆典!

这个小家庭,真的很可爱。

当然,和老板大人的聚餐也很珍贵的。
我们的上司也是个大忙人,
很庆幸可以和他一起用餐,
即使我们都没有太多交流,科科~

虽然和以前相比,吃的机会少了很多,
但有失才有得,我相信在这个环境,得到的一定会更多。

然后快要嫁人的小学同学~
见面总是快乐的。
我们俩的从前,就是我找你,你找我。
然后一起踏脚车溜达,
整个小镇趴趴走。
祝你幸福啊~

年头就是很多的聚餐,因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是很喜欢我的前同事们~

无端端地参与了她们的小活动~

然后还有一群中六的死党~
以后我们还可以这么样聚餐吗?

谢谢妹子的礼物,
很想告诉你,生活要加油!
我们都在这里。

另外一个妹子也是!
赶快毕业,
祝你前程似锦,
虽然我也希望你可以留在这个岛上发展~

这个没什么,纯粹支持出来创业的朋友。

最后就是重要的一天!
从来没买过一千块的手机,
今年,我破纪录了。
感谢自己曾经狼狈,
然后又勇敢的活下去。

未来的路,长途跋涉,
年轻人,就坚强的走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