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岁的你

全新的名字、全新的发型,还有全新的一年。
你长大了。

认识你那么久,你还是那么勇敢坚强。
感谢你,没让我担心太多。
只是,我懂的。
你偶尔也需要我们的肩膀,撒撒娇,耍耍赖。
对不起,我们没办法陪你度过这么重要的日子。
说起来真惭愧啊~

不过,请你一定要知道,我没有忘记你的。
给我一点时间,真的。
我还想好好正视你的新形象呢!
哈哈!


生日快乐啊~
XD





不要等到,只能怀念。
好朋友要常常见面,诉苦说笑玩乐或纯粹抱怨。
说完就好了 又是 新的一天。

不要等到,改天再约。
谁知道有没有改天?
总是推说工作忙碌没时间

不要等到,只能想念。
想见谁就直接一点,那些当初自己没有争取的,
你能怪谁呢?

好朋友要常常见面~

张栋梁的新歌-《给朋友的话》  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