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还是要靠自己,偶尔靠朋友。

听着李佳薇的《感谢爱人》。
感谢爱我的人,我真的很爱你们。
此时此刻,你们的脸蛋全都出现了,真好。

其实,我一早就眼睡了。
“眼睡”其实就是爱睡的意思,是外地来的朋友教我的。
就像涂改液,在她们口中,它就是“白墨”。
在这里的生活已经正式一个月了,我还以为我已经待在这里好几年了噢。
幸好,我还清醒。

在这里,很多时候,其实不是一个人。
但感觉上,我还是会和大家保持距离。
怎么了?
交朋友这点小事也开始变复杂啦??
突然发现自己有点孤单,但那不是寂寞。
这是自己的选择吗?
应该不是,我喜欢吵吵闹闹的日子。

什么样子的人,什么类型的人,这里全都有。
合不来的,怎么勉强也是一样的结果。
沟通,其实是一件很深奥的事,怎么到现在才发觉?
可能,我潜在的心机也和大家一样,开始慢慢变重了。
我不喜欢防备,或迎合他人。
但我也不应该把我几乎快要消失的完美主义套在他人身上。
只能见一步走一步。
古人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我不想做到那么绝的地步。
如果上天给你一双翅膀,你就要学会飞翔。
如果上天给我照顾别人的力量,
我就必须慢慢练习如何体谅别人,训练自己多一点耐心和爱心。
谁叫我一直以为,我会比别人强一点。
我希望我真的不是那么脆弱。
所以,是时候 多关心别人。
因为我看到,别人没有照顾我的意思。
很多事是没有回报的,付出或许是唯一的出路。
不要那么自私!!!!你啊~~懂不懂??

形形色色的人,有人讨厌,有人喜爱。
要不你讨厌我,要不你喜欢我。
要不我喜欢你,要不我讨厌你。
不然大家一起当陌生人。
社团的,同班的,同宿舍的,同校的……
唉~
面对不一样的人,脸上的表情还有语气全都要变一变。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不用变来变去,舒舒服服的呈现我自己?
多希望不久以后会遇到一群像她们那么了解我,还有像他们一样爱闹的朋友。
很过分咩?
我就是这么贪心……没办法啦~
做不到人见人爱,那就试一试人见人Hi 吧。
=D

小心翼翼的心情,我已看清你的面目。
可能,你也一样。
你是……披着羊皮的猴子!
XD



~废话是人际关系的开始~
取自某好友的名言。
共勉之~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