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是精彩的每一天

悄悄的已经快一个月了。
该上的课也全都上过了。
该见到的教授和督导也一一出现在我们面前。
有些友善,有些催眠,有些让人期待。
亲爱的心理学督导先生,原来也只是我们的学长而已。
年轻又“特别”的他,会让人着迷~
你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哈~
谈心的朋友,一见如故。
做什么都好,你让我有安全感。
一起加油!迈向精彩的未来~
所谓的Presentation,我需要承受7次的压力。
看别人都是轻轻松松,三两下就搞定了。
有可能吗?
看似短短的20分钟,原来是我心中的一种恐惧。
准备看我胡言乱语~吧。
@.@
宿舍里的客厅平常都不会有什么人。
找个机会观赏电视节目,闲聊闲聊,这会是精彩的30分钟。
只不是太自由了?!
活动还是会有的,错过了也罢。
有机会的就过去看看吧,反正不会损失太多。
大家都是这么过日子,你的生活你做主,别来干扰我的。
我的,就让我慢慢想想吧……
三餐不定的感觉其实也不怎麽好。
我有点想念妈妈煮的菜,汤还有白饭。
至少,那是定时的,转身看看就会发现,饭菜正跟我说:
你来吃我吧~求求你把我吃完~~
可现在不是,现在是我说:
啊,要去哪里找吃的?
要出去啊?
@_@

如果只是我一个人,我可以啃一天的面包。
我是面包王+饼干王。
亲爱的美食们,为我牺牲,你一定会开心的。
因为我会唱歌给你听,才把你一口一口的吃下去。

这样的日子,与其祈祷,不如精彩过一天。
一定会这样的,不是吗?
忙碌就是精彩,不然大家都不会说——大学生活很精彩。
只要用心留意,身边的一花一草也会告诉你:
它们过得很精彩。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