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

每一天,这里都会有起起落落的飞机经过。
偶尔,早晨是白色的;午后是红色的;晚上是一闪一闪的。
从壮观到渺小,从模糊的小黑点到安全降落。
我每天都对它们说:一路顺风,再见。

是它让我想起远方的你,每天又每天重复着……
何时,你才会再次降落,然后又离开?
我也很矛盾。

那一首《A THOUSAND MILES》是送给你的,
就连我也没想到结果会是这样。
可见,教授给的心理测验果然不是盖的。
我注定离不开你,亲爱的朋友。
我不想掩饰对你的思念。

有一天,我们会见面的,是吧?
且让纸飞机把我对你的思念送到远方吧!
飘洋过海,还要面对时差的考验。
我只想说: 米修米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