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Pimpin Siswa ?

7-10-2011——9-10-2011

耶,露营+生活营~~~
我们是特 别的一群,所以要显得和其他大学不一样。
传说中的噩梦,即将登场。
将将将将~
就是这里,我们共同的美好噩梦就在这里完成。
Cinta Alam Kelimat, Sungai Siput, Perak~
一样的行囊,一样的服装,一样的心情,
我们浩浩荡荡的来到了所谓最不刺激的营地
(还有其他更“好玩”的地方~)
 
 好像国民服役的样子,不错,我还没体验过~
 哈~
 破冰中~
娘娘腔的他总是让大家很开心,其实他很好。
 分组环节,可以不要在太阳底下吗?
@.@
 这里有特别的吊桥,摇摇晃晃的,而且一次只可以十个人走。
走完后觉得,原来地上是不平坦的。
 搭帐篷原来是一件不简单的事,可是我很兴奋!
 幸好我的Tent-mate都很好,至少比我好多了。
很开心和她们同一帐篷下共享雨夜~
 我承认,这是白痴的舞蹈,超搞笑的~
不过,它一直在我的脑海里重播,一直重播:
ku takut tengelam~~~ 哈哈!
 其实,我们都玩的很开心,吃得很丰富。
 我的组员,虽然相处没有很久,但其实我很想念他们。
组长是很不错的马来男生,真的不错!
除了一两个害群之马,难搞的女生,其他的组员我还蛮喜欢的。
无论国际,宗族,语言是什么,我很开心我是他们的一分子。
 “60秒”的游戏,不好意思,我无法完全记得你的名字,还有你的脸蛋。
 Barang Amanah,我们必须随时都把它照顾好。
其中有大旗子、小旗子、名卡、餐具。
我已经很小心了~没想到!!!
狡猾的他居然把它抢走,太猖狂了!
>.<
 骄傲的笑容,USM boleh!
我们进行了很多活动 ,
其中有凌晨登山,宰鸡烧菜,群体惩罚,团康游戏,即兴演出,
梦中惊醒(因为有蛇!),还有日晒雨淋等。
很佩服自己的几点:
一天一夜没洗澡
一天只睡一小时
觉得很刺激的事:
漆黑中爬山!
牵男生的手,啦啦啦~开玩笑而已。
玩游戏嘛,逼不得已~

很多逼不得已的事,轮不到我决定。
就像这次的PIMPIN SISWA,我还以为:完蛋了~
不过,其实这只是一个过程,一个我说不完的过程。
一个我绝对会怀念的过程。

 我们 =)
 国际学生也参与,虽然有不愉快的事,但我希望他们在这里会过得开心。
 来到尾声了,一起我和日晒雨淋的Tent-mate!
谢谢你们!!!
 还有一群学长们,辛苦了。
生命中第一个中国朋友,我很喜欢和他讲话,有很舒服的感觉。
至少在漆黑的森林里 ,他会给我“我在你旁边,别怕”的感觉。
我记得那一夜,我第一次和他说话。
虽然不太记得,但至少我知道为什么他选择马来西亚。
希望在校园里还会碰见这位特别的朋友。
我希望,他不要忘记我。

除了带着一身疲惫还有回忆,我还带了太阳送我的礼物回来。
我需要漂白,我接受不了我的肤色!
噢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