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晨

空虚的感觉,因为是周末。
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没想到是那么快而已。
校园是热闹的地方,不过到了周末就会很宁静。
我耳边响起爵士的声音,我就知道,原来我真的怀念那段日子。
而且,现在是赶作业的季节,大家都很忙,很忙。
其实,我也是。
可是,脑袋一直不听使唤。
它在做无声抗议。

很多很多活动连接而来,我没有参与。
陌生的面孔还是很多,我也没有主动认识。
每天面对一样的人际问题,我始终找不到最好的解决方案。
懊恼再懊恼,人的性格是不会轻易改变的。
想要改变他人,但改变不了,最终还是苦了自己。
别人,可不可以不要浪费别人的时间?
别人,可不可以不要成为别人的麻烦?
别人,可不可以不要太依赖别人?
这就是社会,复杂。

离不开电脑的生活,越来越明显。
有时候,我根本不知道究竟为了什么上网。
可能,是为了不让自己脱节吧。
还是,为了看看亲爱的朋友,期待朋友的一句问候。
电脑成为我最好的朋友,唯一我能倾诉的对象。
人与人之间,开始出现一种可悲的关系。
既无法完全信任,也没办法真心。
感叹,知己难寻。

今天是星期日,明天有重要的presentation。
我睡多了,还不能清醒。
可是,心里却是万般纠结。
我才发现,我也是个复杂的人。
《那些年》的剧情还是会无时无刻浮现在眼前。
唱过的歌曲也不断在脑海重播……
窗外的落叶正悄悄在为我倒数21岁的到来。
新的季节又要来了。
你听见了吗?
哪一天,我们还会见面。
我想给你一个微笑,可以的话,再加一个拥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