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你看了吗?
宣传了好久的台湾电影,九把刀的真情流露。
这是美丽的遗憾,因为得不到的永远都是最美好的。
可惜,我心目中的柯景腾,不曾出现。
出现的,可能是曹国胜、许博淳、廖英宏、谢明和等。
八年,你能吗?
我能,只要我要。
是啊,徒劳无功的事,我们都做得很多。
但有时候,徒劳无功比有功还要快乐。
这才叫人生,付出再付出。
我讨厌胆小鬼,所以我也很讨厌自己。
可是,我更讨厌你。
说真的,谢谢。
如果我遇到我的柯景腾,我会狠狠的,踢他一脚。
因为,我不随便踢人。
谢谢你喜欢这么一个我。
有些事,答案,其实就在心里。
说出来,可能就会破坏原有的一切。
不要告诉我,跌多几次就会成长。
再跌一次,我可能会粉身碎骨。
曾经,我也好像沈佳宜那样,忘记带课本,然后遇到救星!
最后,我们好像成为最打不死的蟑螂朋友,哈!
现实啊,怎么可能会像故事那么美丽呢?
你!
不要再告诉我你没有温习功课,可是考出来的成绩却是比别人好的!
虚伪, 人人心里有数。
你!
不要再告诉我你懒惰温习功课,然后考出烂成绩才来怨天怨地!
活该,是对你最好的祝福。
会读书的人,真的很厉害~
这样的你,是很可爱,可是不可靠。
这样的我,是很成熟,可是不坚强。
可是,喜欢一个人,可以不用可爱,也可以不用坚强,
通常,只需要微笑、鼓励和陪伴。
少来~
爱逞强的人,很逊。
爱上进的人,才是最有魅力的!
怎么办?
被你喜欢,被他喜欢,被她喜欢,我都是一样的感觉。
因为,我还没真正亲耳听见最真心的一句:我喜欢你。
柯景腾,加油!
我会给你机会的,不要放弃!
XD
某一年,我会感叹回首,被我遗弃的,还有遗弃我的那些人。
或许,在某个平行时空里,我们真的在一起。

这一部扣人心弦的电影,的确会让人掉泪。
我说不上非常喜欢,但我很欣赏里面满满的情节。
当然,这并不包括小孩不宜的成份。
我喜欢一起晒太阳的他们,每晚讲电话的他们,还有地震的时候。
“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其实,那是你的权利。
“谢谢你喜欢我。”
因为我再也没资格接受你。
永远的好朋友,多么讽刺。
我接受不到咯,这样的结局~
为什么叻?
我想我懂为什么,哈!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其实,要忘也忘不了~
但是,还有另一句话想告诉你:
亲爱的,我多么幸运,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

我不是沈佳宜。
我也没有遇到那样的柯景腾。
那你呢?

1 comment:

  1. Obat Untuk Penderita Penyakit Ambeien
    Obat Ambeien Ampuh
    Obat Ambeien Ampuh
    Obat Ambeien Ampuh

    this information really helps me in inspiring the future ......
    thanks and good luck ........
    visit also my website below ........ pleas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