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entation Phobia~

人来人往,忙忙碌碌的日子,不必多形容。
反正,大家都一样奔波,一样疲累。
一样的经历,不一样的体验,其实是看自己要怎么把它变成快乐和满足。
无论如何,互相鼓励,其实是很重要的。
=)

不知不觉,我已经经历了三场让我虚脱的Presentations。
第一次,不好的经验,非常不好。
第二次,我很喜欢,因为可以唱歌 ^^
第三次,还好,虽然没有很好,但也没有很惨。
我想,以后每一场的讲说后,我必须狂吃一顿,奖励自己。
不然,我会对不起自己,就这么决定!
我最讨厌胡言乱语,偏偏在这些紧要时刻我就会失常~
无奈,我想,习惯就好。
第一次!
毁了~ 不管是谁的错。

我有恐惧症,但我每次都选择不带字条。
所以每次就乱来一场。
这样其实很欠打 >.<
不过,我会进步的!
可能,在多几次吧,应该可以的。
需要再协调一下,慢慢调整心情。
所谓的culture shock, 我还没过安全地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