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 Sem Break

5-11-2011(星期六)——11-11-2011(星期五)

快乐的假期!
原来,这就是大学。
大家一起放假的感觉,真的是超赞的!
不过,总不能每一次都这么放肆吧?
哈哈~
这次,是妈妈的错,因为她不带我去台湾~~
所以,我就自己去玩啦!
回来几天,我就出去几天~
太棒了~(惭愧中……)

其实,星期五晚上是这一切的开幕。
 很久没去夜市咯,居然下雨!!!
很好欺负的朋友很好的把我送回宿舍,有点感谢他。
不过,他有阴谋的!
还不是为了我身旁的女生!
>.<
算了,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姑且让你~
哈哈!

星期六本来是很轻松的,但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可是,我觉得这个错,错得很对。
哈哈,不要紧啦,又不是时常这么做~
啦啦啦~
看电影去!
和一群 ma lat lou~
唉,我两个月没看电影了,有种难以形容的兴奋!
可是~眼睛很睏。
你知道几点了吗?!
@.@
虽然不该的,但是我很开心。
被我欺负的人,对不起啦~太久没欺负你们了~嘿嘿!
弟弟,你好Q哦!!!
不要流口水给我啦~~~

《Real Steel》 很好看,弟弟很厉害!
机械人很帅!!!
XD

下来,我最亲爱的人~~~
感觉,短短的几个小时好像不够用。
你应该有很多故事要告诉我的,我也一样。
只是有些事,有口难言。
很坏哦,妈妈不在家,我们偷偷溜出来玩个过瘾!哈哈~
谢谢你,还是安全的把我送回家,我是多么的依依不舍~
那么,下次网上聊咯~
期待~ 你和他的故事,嘿嘿~
=P

总算见到你们了,吃喝玩乐了一段时间,真爽咯~
我也要去!!!
>.<
现在是星期一。
我什么都还没做,所有的计划还是跟不上变化。
我哪来的勇气,可以天天出去玩乐?!
但是说起来,我也是两个月没吃麦当劳了~虽然学校旁边就有一间,哈哈!
我还想吃Ais Kacang,可是你们又没去,失落~
搞到我也好像离开槟城很久很久了~
Ais Kacang!!!!
>.<

都说计划跟不上变化,我们经常都做一些不在计划以内的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等了那么久,终于!!!啊~
如果可以全班一起去看,一定会笑爆肚子,哈哈!
看见熟悉的动作与对白,我立刻就会想到班上某某同学~
=D
当然,至于感情的部分就免了,在我的年代,没有这回事。
虽然我看了,还是有点感触,还有少许伤感。
很棒的电影,简单直接,九把刀果然是有料的!
“谢谢你喜欢我” 是一句让我印象深了的对白。
请继续喜欢啦,我不介意,哈哈! 

一起siao siao的人~~
XD
又当你最亮的电灯泡,不好意思啊~
整天消失或放飞机的人~你还是出现了!
有没有大学生的感觉? 
答案是: 没有 =.=
轮到我吃好料了!!!哈哈,很开心也很矛盾~
这几天,我花了多少?
不要问我~

后来的星期三~
约了室友一起去买表演的服装,可是原来她已经买了。
算了咯,我们就去逛逛,吃吃,看看,摇摇~
她很会吃,也很会逛~
我的室友,真可爱。
她脸上的笑容不会消失,就连骂人也是笑的,太厉害了 O.O
来看我的第三部电影!
满足了,可以好好回去读书了,哈哈!
《In Time》, 原来这么好看。
我喜欢里边的概念,很特别。
时间就如金钱,可能比金钱还要重要。
如果每天倒数死亡的时间,我可能一早就疯掉了~
@.@
没有人该长生不老,每个人都应该死亡。
只是迟或早而已……
这样的人生才精彩,因为你不知道几时会死掉。

我很怕在路上遇到不想/不该/不必/不用遇到的人。
你是没想到的人,吓死我了!
幸好,我够镇定,哈哈!
但那是我伪装出来的,看不出咩~
其实,我很害羞而已~
=X

星期四了,算算时间,很快。
妈妈还是没回来~我还是一样很自由自在,嘻嘻!
老婆们!
我来了!!!
沙巴的,看到你真开心呢,你又黑了,和我一样!
哈哈!!! XD

短发的,你干嘛?!
转回清纯女孩路线吗?你不是已经成人了噢?

高妹,看你春风满面,一定是因为有大学生活的滋润啦,等你的好消息~

别人的老婆,感觉你又变美了,真的,真心话!

听你们说故事真愉快,虽然全都是抱怨,什么什么的,不过我很喜欢。
有手信,又有东西吃,哈哈!
你们一定要过得比我好,不要让我担心。
虽然忘了我们约会的目标!但是也无所谓啦~
我比较想让我的嘴巴活动活动,它太久没有好好运动了。
XD
天气晴朗+好心情,因为你们!
我们约好,下一季见 =D
再一次,迟到的祝福,希望你21岁快乐,毕业快乐!
=D

还是回来学校了,今天是星期五。
懒洋洋的下午,想想还没完成的作业~
还有即将来临的演奏会!
我的一个星期就这样耗完了。
如果在电影里,像我这样的人应该一早就拜拜了~
我真幸运,还有时间睡一大觉,顺便吃一顿不满意的晚餐。
学校附近有一家韩国料理,说实在,我该给它一次机会。
将将!我到了这里,很有味道的小店。
这里有韩语歌听,有韩国人看。
听他们讲韩语,真羡慕!
有一天!我也能的!
>.<
就是这不知名的料理,搞到我不舒服。
韩国菜,都这样吗?
还是我的问题?
哈哈~

回到现实,你是时候看书了!!!
明天开始忙碌的日子,啊~期待又烦恼。
人生就是这么矛盾,跌跌撞撞,患得患失。
亲爱的朋友们,加油啦!
XD

总结:
一个星期> 1 MCD+1 GP+4 1ST AVENUE+3 PM+ etc 
这个假期花掉的元气,回来要好好补一补 >.<
不可以一直这样!

最后……
1心1意1生1世1辈子1个你,送给爱我的人,还有我爱的人。
=D

给往生的三婶婆,一路走好……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