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槟城古迹游

7-7-2012(星期五)

我们回来了,回到这个美丽的岛屿。
我好想念你们,还有你们的笑声。
当你们的朋友真的很好。
=)
 钟灵中学95周年义卖会很多人,我们做了傻傻的事。
大头说:跳得一高一矮,这就是菜鸟和新手的差别。
XD
黄色钟灵,赞!
 长长的走廊,好怀念中六的我们。
我们的那件蓝裙白衣呢?
=S

回过头来,这已经是我们的第三年古迹游。
我们很坚持,很有毅力嘛~
哈哈!
 打不死的自HIGH一族~出发!
对不起长官,我们被扣留?
哈哈,是谁出的馊主意?
搞得街上的人都在笑我们,尴尬又兴奋。
 Hooray~~~找到你们了!
你们真的很可爱叻!
小弟弟小妹妹~你们爆红了!
 连这只被恶整的恐龙也是,出名啦?
我们一起来搞点小创意吧!嘿嘿~
 艺术无所不在,我们的笑声也一样。
好啦,就来点正常的合照~ XD
 哈哈,就是他!
Ernest Zacharevic~壁画家。
据说,他才十多岁,是真的吗?
太厉害了~赶快打扰他一下下!
XD
嘿,你在干嘛?
你也要搞艺术?
哈哈~
我和他,差太远了~
听不见你的心跳,懊恼中~
我们走了很远吧?
经过了很多地方,来到了著名的姓周桥……
它,变了。
大热天,我好想念那碗爱玉冰,啊~~
凉凉的,酸酸又甜甜的感觉真的是太妙了!
船啊船,带我们出海呗~
某家漂亮的精品店中……被耍了,真过分。
我爱槟城,不爱猪。
>.<
我们,没有很吵啦,真的!
我们只是讲话比较大声而已~
=D
团团圆圆团圆汤圆甜品屋,
这名字还挺长的~
汤圆专卖店!
搞怪一下~谁叫这家店的装潢那么美丽。
把店拆了吧~你们的笑声有够夸张的。
哈哈,真的很不好意思。
Pong pong 论,我好想忘记,可是我忘不了。
哈哈!
花生糊,好香好好吃~
=D

基本上,槟城重要的古迹也被我们逛得七七八八了~
七月七日这一天的天气阴晴不定,最后还下起雨来。
多浪漫的一个下午啊~
想说,那么快,这已经是第三年了。
感恩我们还可以在一起庆祝这个有意义的日子。
但愿每一年的这一日,我们还可以相聚。
 好想念你们~要不要一起去旅行?
 哈哈~期待中……
=D

简短的一篇,
我已经开始忘了怎么长篇大论。
我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