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alty in Pulau Pangkor - Day 2

21-7-2012(星期六)

起床了,那是什么感觉呢?
很想赖床的感觉,哈哈!
美丽的早晨,有美丽的风景~
来看看高档的相机拍出来的照片,
这是傻瓜相机所无法媲美的。
什么事傻瓜相机?
这是我两天内学会的新词语。
它的意思是,连傻瓜也会用的相机,因为只要按一下就可以了。
那么这些高档的相机才会显得特别出众。
不一样的相机,不一样的品质,哈哈!
美丽的岛屿,照片取自友人的大师朋友,拍得很好。
=D
让我想起NTV7现在正播的《羽过天晴》,哈哈!
现在的我,超级想念红豆绞!!!好好喝的红豆绞!!!
啊~~~
收拾一下,我们去吃早餐。
这碗清汤金旦面,和我们平时吃的很不一样。
邦咯岛的清汤面,汤底是鲜甜的鱼味,里面是一片片的鱼肉。
蛮好吃,值得推荐。
后来,我们到观音庙拜拜,蛮多游客的。
这里的沙滩实在是~~~太太太~~~舒服啦~
细细的沙粒,好像棉花一样,踩上去很过瘾。
只是可惜,有些垃圾。
不过海水是清澈见底的,里面有很多小鱼儿,哈哈!
好想,在这个海滩呆久一点,一点点就好。
不过,我们这一行人还是该走啦。
我们买了土产,都是一些海产制成的食品。
有点舍不得,意犹未尽的感觉实在是让人心里痒痒的。
大包大包的,我们满载而归啦,哈哈!
登上了另一号船,我们离开了邦咯岛,回到喧哗的城市里。
在这之前,我们到大伯公庙参观。
填海地带用来建庙,这里以后应该会很热闹。
美猴王的家?
哈哈~
它是一片红树林,努力幻想夜里会有很多萤火虫在这里飞翔~
哇~很浪漫叻!
=D

梦完了,开始漫长的回程……
我睡了吗?
我想我醒了。
我们已经到达Tambun啦~
哈哈,要吃海鲜叻!
每次听别人说,别人邀,可是就是没机会试一试。
这一次,托大家的福,我终于可以亲自来这里大快朵颐
海鲜!螃蟹!
难不倒我,哈哈~

回到槟城已经是十点钟啦~
唉,两天一会儿就过去了,好快。
虽然其中有很多我不知道的小故事,感谢友人耐心解决。
我是中立的,我想对事不对人,所以友人啊,不要生我的气啊。

回到忙碌的生活,我想我会怀念这短短的二日游。
更多照片,迟些再补回去。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