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alty in Pulau Pangkor - Day 1

20-7-2012(星期五)

百闻不如一见这句话用来形容这一次的路程是很适合,
可是,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会更适合!
哈哈,我终于踏进这个小岛,不再是傻瓜了~
XD
邦咯岛~你好吗?
 一大早起床,然后花了三个小时在车上讲讲讲个不停~
我们终于到了码头,是Lumut吗?
我也不太清楚,因为我是一个不太会注意细节的人。
跟大队就好,嘿嘿~
 海!!!
兴奋中带点落寞……唉~
出发吧!
 友人要我写一篇作文,写什么好?
我们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前往邦咯岛,一路上风和日丽,风景宜人?
=D
 海水悠悠,好想看到清澈的海水,快点快点!
作文继续:大约20分钟,我们便抵达目的地。
哇~渔村的味道扑鼻,感觉真爽快!
我瞎掰的,不好意思~
其实最吸引人的就是那里的德士,粉红系列叻!!!
真的是太可爱了,哈哈!
我们八个人济济一堂,很热闹哦~
椰林度假屋是友人的男友的朋友的叔叔所经营的,
所以托她的福,我们可以享受折扣。
谢谢你的安排,还有给予的一切方便,我们才可以省下一大笔费用。
这间房间,小小的,冷冷的,睡得很舒服。
=D
离开住宿,顺便吃点午餐后,我们就到处逛逛。
这里,好象是叫做KUBU BELANDA。
哈哈,又忘了注意名字。
天气真的有点热咯,一下子就流汗了。
可是海风很舒服,坐着坐着,有点不想离开。
 拍照+拍照~
多诗情画意啊~哈哈!
很开心认识新朋友,Wei Quan 和 大师。
XD
下午一点左右,我们开始了刺激的活动,出海捕鱼~~~啦啦啦。
其实只是出海而已啦,哈哈!
船夫驾得很快,吓坏我了,我……忌水,不会游泳啦。
>.<
船夫先生很会开玩笑,所以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绕了半个岛。
然后,船夫先生也很大方的跳下海里,真的很精彩!
他把海胆捞上来,然后…… 
趁我不注意把海参丢过来,吓到我和友人跳起来,啊~~~~
海参,软软的,很可怜的躺在那里被我们排挤,然后流出白白的液体
船夫先生说可以用那白白的液体当面膜敷,我们很自然的yer了一声。
看它那么可怜,我就把它捉起来,可是最后我还是投降了。
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不会再怕它 >.<
 价值一晚一千以上的海上度假屋,很漂亮叻~~
>.<
 海胆与我~
 耶!
 吃面包的鱼群如食人鱼那般凶猛!
 被吃面包的鱼群所围绕的人们,任我拍,哈哈!
回来以后,全身都很不舒服,感觉自己咸咸又粘粘,啊~
休息一下子,大家很兴奋的要往另一个活动出发。
消遣一下,我是很强的好不好~
哈哈!
爱上自己的背影,唉,真拿自己没办法,哈!

海上活动很出名,电视上也看了很多。
现实的,这还是第一次。
可惜啊~我只能望梅止渴。
 他们出发了,很开心的样子。
他们回来了,精疲力尽的憔悴样子,尤其是友人,哈哈!
我很乐意为你们留下最真实最狼狈的表情,哈哈!
想象我在上面一起喊的样子,应该也是差不多。
=D
好想玩香蕉船~
Bo jio!
>.<

啊~看别人玩乐,其实很不错啦。
有另一番乐趣。
我的乐趣,在后头。
 傍晚,我们就到福临宫参观拜拜。
 这里可以看到邦咯岛的风景,还有微微海风。
大家求签,那我也求一个。
它说:
请我少安毋躁,哈哈!
福临宫一游到此结束~

晚餐吃虾米?
我想吃好吃的海鲜~
Sotong!!!!最好吃就是你了!
=)

夜已深,时间过得真快。
这么一晃,一天就过去了。
可是也不要紧啦,我看的让我满足的星星!
 刚认识的朋友是摄影大师,哈哈。
 我一直以为这样的照片是edit出来的,没想到现场就拍得到了!
很漂亮的星空,满满的星星,我好像飞进了奥妙的宇宙,哈哈!
友人们很可爱的像小天使和小恶魔在旁边飞舞,叮当叮当~
真想在那里看到一颗流星,努力幻想着 >.<
四周黑黑的,冷冷的,幸好我们在一起。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很舒服,也很幸福。
就这样,我觉得很满足。
哈哈!
顺手写下的,路人居然说我的字体很好看,啊哈哈~
你过奖了。
=D

海滩是一个很奇妙的地方。
住这里的人,生活节奏自己操控,很幸运呢!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