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们的21岁

13-7-2012(星期五)

几个月以前,就听我在说,我想搞个生日派对。
 可是没想到,我说的话,居然成由你实现。
“但是又何奈”是我现在听的歌曲。
但是又何奈,谁叫我没坚持~
所以啊……
 生日快乐,21岁的你。
=)
 收到我的祝福了吗?嘿嘿~
我的用心良苦~真的不是简单的好不好~
我忙了一天,你忙了几个月~
这一天终于到了!
我可以吃很多很多吗?
都很好吃的感觉~
不,是真的很好吃!
怎么办??
好像你快出嫁的感觉~
我快掉泪了~
不要丢下我~~~
>.<
 聚会~果然是在特别的情况之下才会发生的。
 老师们~~~好久不见啊!
在这么特别,热闹的场地,讲话真的很不便。
怎么会那么多人出席?
太热闹了~
 两个大蛋糕,寿星女真幸福~
 看见了吗,她是不是很漂亮?
 将将!
21岁的你~~不再18啦~
你就承认吧!
 哈哈!
我们在拍结婚照,友人篇~
 像不像?真的是太像了!
新娘子,你和开心吼?
XD
 贺礼??
嘿嘿嘿~
 最后,祝你新婚快乐~啦啦啦啦~~~
 开什么玩笑,生日快乐啦!!!
我们一起21岁万岁万岁万万岁~~~
=D
还有,许个愿,两人早日拉埋天窗吧!
等你~哈哈!
生日快乐!!!!
好甜的蛋糕。
下次,我想吃喜饼,可以吗?
=P

终于,我要大大声说:
婷,我们爱你,不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