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21生日派对

9-7-2012(星期一)

首先,生日快乐,虹霓。
不知道你是否看见我对你的祝福,
但谢谢你还记得我这个朋友。
=)
 满屋?
我还是第一次来到传说中的FULL HOUSE。
百闻不如一见啊~
 真的很美丽,我想再去一次,哈哈~
 女人,都会喜欢这种地方吧?
 我个人还蛮喜欢它的装饰与布置,很典雅大方。
 嘿,寿星女,还是那么美丽。
我喜欢她甜美的笑容。
 21岁了,我们都一样,
该认清自己的人生方向,朝新的方向前进啦。
 祝福你,一切顺利。
=)
 难得一见同班同学,有没有结婚典礼的感觉?
哈哈!
 第一次参与21岁的成人礼,感觉不错。
简单的仪式,但却具有非凡的意义。
我就错过了自己的……
你们呢?
 下来,还有别人与别人的21岁生日会呢~
幸好只是生日,不是红炸弹,哈哈!


谢谢你,让我感恩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