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 · 圣所第25站 · 吉隆坡

8-9-2018(星期六)

啊~~~~~~~~~~~
万万没想到我真的出现在这里了!
这种狗屎运,我也认了。
林俊杰的圣所演唱会,还是来到我的怀抱里吧!
果然有些事,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能勉强,也无法强求。

所以,我们来了!

我们的老公,我们来看你了!
期待么?

爱上他是14岁的事情,
所以过去13年,默默支持与陪伴,
一路上都是他的音乐陪同我们成长。
我还记得第一次追随他的签唱会,
就是那张《编号89757》,
婆婆说,那是一滴眼泪的男孩。
妈妈再忙也带我到现场支持他,
到现在还是没办法相信妈妈带我去追星去了~
大概全家都知道,
我对他有多痴迷。

所以开场曲:一千年以后。
我很激动,小小的飙泪了。
多么熟悉的旋律,多么深刻的词句。
看着遥远舞台悬空的林俊杰,全场激动尖叫,
他果然是很多花样,爱耍帅~

不得不提,整个圣所团队真的很强大,
尤其是灯光组,很厉害!

但最厉害的还是我们的老公啦~
行走的CD不是盖的!
唱了《听不懂,没关系》这首歌,
还有《杀手》、《黑暗武士》、《西界》~
《圣所》、《新地球》、《关键词》、《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剪云者》、《小酒窝》、《美人鱼》……

JJ弹琴,唱《她说》、《简简单单》、《醉赤壁》~
还顺便聊一聊,全场男男女女都被他撩了一遍啦~
真的很可爱啦!

最激动的是《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现场版演唱,
我们要疯了!
征服我了,俘虏我的心吧!
赶快拿去~

然后还有活力动感的《为你而在》、《不潮不用花钱》、《丹宁执着》~
又唱又跳,也不忘介绍乐队人物,
和声组还有好久不见的洪俊扬!!!

最后的安哥:
《江南》、《当你》、《渺小的伟大》,
以及《不为谁而作的歌》。

完美结束,
林俊杰圣所第25站,吉隆坡站第二场。
人生中的必做事件之一,完美打勾。
我完成了一个大目标,谢谢你JJ。

当然,最后要谢的,是不放弃点击买票的妹子~
 
谢谢你给了我一个机会能够参与老公的演唱会。
能够遇到一样可以为了JJ而疯狂的你,
大概是我三世修来的福气吧?

这一晚,心里的爱,满满的。
出道15周年,《我继续》。
因为你继续。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