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 July 2018

六月叫做June。
大出走回来以后,整个人蒙蒙的,
因为没有正职了,所以时间自由,
但心里却空空的。
原来,这就是无业游民的感觉。
不过,这是我的选择。

回国后,相见人儿了。
忙着分发手信,也忙着让自己更忙碌一些。
姐妹的生日,我们就这么过。
 
生日快乐,我们的人妻~

大概,还能相聚就是一种福气吧。
我很喜欢听她们说故事。

一整个六月都是过渡期,我是这么告诉自己的。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心愿达成了,
所以就真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户外音乐会,其实它是禅修会。
但我们是冲着音乐而来的,所以什么禅修的,
我们真的不会啊。

来的人也很多,我们还获得一件精美T衬衫。
这是我的某个周六晚上,平静却也烦躁。

和家人相聚的时间多了,
可以为老人家做多一些事情,何乐而不为?
 
外公需要一架新的折躺椅,我们买了。
婆婆喜爱吃黏黏的披萨,也买了。
能够随时做想做的事,其实感觉还不赖。

 
再来,家里的第四代大小宝越来越可爱。
大宝爱捣蛋,好玩,也很叽喳。
小宝依然是暖暖的,怕生,但又很可爱啊~
姨姨我很爱撩小男孩~

 
家里的小公主,或称为大肥~
依然是我们的开心果。

回来后吃的是本地美食,
但其实有点想念芝士、沙拉、香肠~
 
吃到了好吃的锅贴,还有久违的客家面~

 
以及韩国拌饭,和自己乱煮一通的通心粉。

七月July,我告诉自己,
这个月一定要做些什么。
再不做些事情,我会越来越慌。

伟大的妈妈,祝你生日快乐!
 
为了西瓜,所以来到我们的老地方。

青春年华,我觉得现在的大家都是最美的。

所以七月,迎来第一份兼职。
谢谢老板给我这个机会,
这2天我过得很愉快。
原来,澳洲有6个州,长知识了呢!

说好的要做这件事,
这个月终于可以完成了!
剪掉长发,捐给慈善机构制作成假发。
希望癌症朋友们可以用到这一顶假发,
我可是存了快2年吧?
告别千丝烦恼,内心的声音也更清晰一些。

友人的画展,大大力给他支持去~
 
坚持做你喜欢的事吧!
我们在背后默默支持你~

还有可爱的同事们,
虽然一个个离开,但很庆幸我们还是相聚愉快~
读书的、工作的、培训的、还在找工的,
都祝福大家一切顺利。

七月,忙着祝福与被祝福。
表哥的西乐团音乐会,也要大大力给他支持鼓励!

圆满结束啦~
回到母校,还真的蛮怀念读书的时光~

最后,表妹的践行聚餐,谢谢请客~ 
祝福你学习愉快,到台湾可以一切如意。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