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ny】Sigmaringan - Black Forest

离开花岛后的隔一天,我们来到了一个叫做Tutlingen的小地方。
这一天,主要是来探望嫁到远方的学姐。
顺便给她送来家乡食材。
美美的山谷,风景宜人。

山脚下还有人露营,真的很写意~

学姐好~

哈哈!

所以我们到那里的一家餐厅享用午餐,点了Swabian式料理~
喝啤酒就好像和Milo冰一样普遍。
然后是他们族群的传统料理,感觉就像是中式水饺,不过口感比较扎实。

还有他们的培根炒面类~

学姐的另一道料理,有德国香肠~

学姐很开心看到我,我也是。
毕竟能够在这里说华语,而且还有人懂,真的不简单。
所以我们一直说英语和华语~
餐后留影~
今天天气也很凉快。

随后,由于没有太多名胜地,所以我们就驾车到较远的市镇去,
因为学姐说,一点要我看看城堡!
耶~~~
Sigmaringen 我来了~

市镇中的城堡~

天气开始转变,很快就要下雨咯~

 
走走看看,因为没有真正进入城堡内。

因为价格有点昂贵啦,无需花这笔钱。
城堡不就一个样?

外观像童话故事倒是真的,哈哈~

是很壮观,
有机会也要到故宫去看看中式城堡~

后来我们从另一个角度看去,更美耶~

然后就很兴奋不停狂拍~

然后就下起雨啦~
再见,美丽的Sigmaringen城堡~

虽然只是逗留一天,但也很开心啦~
学姐招待很好,我们在她的小窝留宿。
准备晚餐~

晚餐吃的是德式烤料~
怎么说,就是大家在自己的迷你平锅放入喜欢的料理,
如蘑菇,玉米,培根,芝士,葱,马铃薯泥等,
然后就放入一个开放式烤炉,让它烤熟。
吃完后,再制作另一个,直到饱足为止。
我应该是吃了3次,然后就不行了。
然后要配啤酒啦~免不了的。

就这样,我们聊了很久很久,
学姐也和我们分享了很多他们的故事,
在德国与马来西亚的点滴,
真的只能从心里佩服她的勇气。
我想,应该也很难会有人这么远来探望她吧,
所以看得出她是开心的。
再次感谢她的收留,祝福她幸福快乐。

离开后,我们到沿途的景点走走。
传说中的黑森林!!!
很多亚洲人哦~

其实是应该到森林里面走走的,
但是最后还是选择在小镇附近走走就好了。

这里有咕咕钟,哈哈,
学姐说一定要去看看。

好吧~~~

咕咕钟专卖店,里面真的有很多可爱精致的手工制作咕咕钟。

 
我的傻样~

做个纪念吧~

不过最大的咕咕钟在这里啦~
大家都在等它歌唱咕咕~
哈哈!

黑色森林,
其实是我喜欢吃的蛋糕口味之一。
跟咕咕钟,森林,毫无关系。
科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