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 September 2018

August 八月,
陆陆续续接到大大小小的差事。
一个月过去,庆幸的是自己其实不是闲着没事做。
当我还是情不自禁的徘徊或迷失时,
莫忘初衷这四个字就会浮现脑海,
提醒我,为什么这是我的选择。

回顾精彩的八月,
其实每一天都有事情在做着。
这一天,陪孩子们运动去~
带着半义务的心情,我来到了这个地方,
也回到了孩子们的世界。

他们都很落力活动着,
活力无限啊~ 

我就不行啦,只是伴公子公主们半天出游,
我就累到不成人形~

游戏时间~以Running Man的概念,
让孩子们到处奔跑~

这就是我和孩子们的一天。
把这2、3个月的汗量都流干了,疲惫也很好眠。
谢谢你们让我活动筋骨,
也让我体验被再叫“老师”的愉快心情。

再次运动,其实是因为友人的邀请,
所以我们参与了这样的小跑活动。
为爱奔跑嘛,
所以就要体验老人家行动不灵活的感觉,
将手脚都用硬纸皮绑好,不能随意伸屈。
然后还有很多小关卡,比如听觉挑战、视觉障碍、记忆考验等等。
这都是极为有意义的小活动。
感恩能够参与这项活动。

为了感恩之家,所以才有为爱而跑。

说到爱,能够给它的爱,就是时间与金钱,以及满满的耐心。
 
社区宠物的右耳长脓了,好久都没有人理会。
我们只好自告奋勇带它到医疗所处理。
但是很可怕,一片血水让我不知所措。
它痛苦的呻吟声,让我心疼。
但为了它好,只能让它挨刀了。
乌乌,要赶快好起来,因为药费超贵的啦。
在此谢谢所有善心人士,出钱又出力,
但好人要做到底,每隔2天就要清理伤口这件事,
我们也扛起来了,希望它赶快复原吧。

然后中元节也结束了,真的很快!
2018年,我到底是干啥了呢?
 
瞧咱们的Micheal,闲着就是闲着~

很快的,61周年国庆也结束了。
我爱马来西亚的事实不变,
新政府执政过百日,我也没有期望所有承诺能够马上兑现。
毕竟累积60年的烂摊子,非凡人能够胜任的。
关于新任政府,我还是抱着乐观心态,
希望国家未来会更好。
祝我们的国家,61岁国庆快乐!

国庆那天,吃好料去~
诱人的三文鱼~

这意面真的好吃!

还有新鲜肥美的生蚝~~~~~~

芝士烤黄瓜?

和美女学妹一同共享国庆晚宴,
就在玛丽莲梦露的餐厅,科科!

短发开始生长成中短发了~
 
我喜欢这样的长度,俏丽却不失大体。

和远到而来的小姑与家人聚餐,谢谢请客!

同时也欢庆他们的结婚10周年纪念~
话说,当年的伴娘就是我啦~
那年不堪回首的短发,历历在目,
还是别说了。

陪同表弟妹戏水、还有做假期作业,科科~
表弟实在是让人又爱又恨,拿他没办法。

然后谢谢姐妹邀约,共享晚宴~
开心的是抱着手中的宝贝~

好久不见!
我很想念他~~~
一点,越来越大点咯~
萌萌的娃,现在会走路啦!

精彩8、9月,有很多个第一次。
光大眺望的美景~

 
因为有幸和YB进行采访。

七手八脚的拍摄,让我觉得自己好像退步了,哈哈!
也因为如此,迎来我人生中第一张罚单~
这个我绝对没办法忘记,我不能啊~~~~

最后,表妹的庆生,简单愉快~
刚好婆婆和妈妈都出国去了,
所以公公什么都配合我们,哈哈!
生日快乐,笑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